TAG标签: 赛事新闻 CFGI 穿越火线 > CFGI > 赛事新闻 > 盘点CFGI发挥亮眼外国选手 中外差距逐渐缩小

盘点CFGI发挥亮眼外国选手 中外差距逐渐缩小

发布时间:16-07-11 10:08 来源:掌火 作者:掌火

首届穿越火线国际邀请赛(CROSSFIRE Global Invitational,简称“CFGI”)近日将在江苏太仓落下帷幕,我们的两支国内战队AG和VG延续了中国队在国际赛场的强势,一图未丢,会师决赛。

值得我们注意的是,国外战队与我们的差距已经在慢慢缩小,很多国外选手在本届比赛上也有十分亮眼的发挥,接下来我们就来盘点首届CFGI表现抢眼的五大国外选手

1.Revenge

战队:Pacific Macta(菲律宾)

盘点CFGI发挥亮眼外国选手 中外差距逐渐缩小

Revenge在之前的CFS赛事上就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届比赛,他依旧保持着良好的状态,各种稀奇古怪的卡点,各种出人意料的前顶,往往能够为本队拿下必要的分数,甚至在和CFPL四冠王AG战队的比赛中,他还在异域小城这张地图上拿下了一次单局五杀,个人能力可见一斑,不过本届比赛,Revenge也暴露了一些问题,尤其是在面对中国两大传奇狙神70kg和马哲的时候,频频被教做人,显示出他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2.phaze

战队:Penta Sports(欧盟)

盘点CFGI发挥亮眼外国选手 中外差距逐渐缩小

Phaze作为penta的指挥,在前任主力狙击thundR未参赛的情况下,拿起了狙击,并且有着不错的发挥,他的击杀比一度达到了1.3这个可怕的数值。除了个人表现,phaze的指挥功底也是值得称道,在小组赛首战败给INTZ之后,phaze及时总结经验教训,在五天之后的A组晋级赛中率队以2:0复仇成功,比赛中,phaze多次利用精妙的战术以及自己的精彩发挥帮助penta轻松拿分,可以说phaze就是这支penta的精神领袖。

3.mazin

战队:INTZ(巴西)

盘点CFGI发挥亮眼外国选手 中外差距逐渐缩小

mazin给人印象最深的就是他精准的枪法,曾经有一个阶段他的爆头率达到了逆天的0.89,虽然之后表现有些下滑,但是他的爆头率最终还是留在了0.79这个数值上,要知道国内CFPL的最高爆头率也仅仅是AK大帝“林肯”在S1的时候保持的0.72,拥有如此高的爆头率,mazin很难不争得大家的关注。虽然早早出局,但是以后的世界赛,mazin会给我们造成很大的威胁。

4.Exiwer

战队:ruLegends.OK.ru(俄罗斯)

盘点CFGI发挥亮眼外国选手 中外差距逐渐缩小

被我们的解说称为“大E哥”的选手,最亮眼的就是在B组晋级赛惜败菲律宾队的比赛中,那场比赛,“大E哥”表现上佳,几乎每张地图的每个半场都能拿到十个人头的击杀,他的表现也刺激了队友Treak和Vais的发挥。这样一个爆头率达到0.51,爆破场均击杀14.13的强力选手也是俄罗斯能和强大的菲律宾队僵持到最后的保障。

5.Reijn

战队:Penta Sports(欧盟)

盘点CFGI发挥亮眼外国选手 中外差距逐渐缩小

这名选手也是penta的一个强力选手,他和上面提到的phaze以及另外一位lonnes一直是penta的主力选手,虽然在和INTZ的小组赛中没有什么亮眼的发挥,但是在与INTZ的第二次交锋他的精彩击杀,以及杀敌后激情四射的庆祝都是能带动队伍的重要因素,而他和phaze在与AG的黑色城镇上的强势发挥也让中国的cfer吓出一身冷汗。

随着CF在世界范围内的发展,越来越多优秀的国外战队以及国外选手涌现出来,他们势必会给中国队继续垄断世界冠军造成威胁。希望国内国外战队共同进步,为我们奉献更加精彩的比赛,也希望我们热爱的CF能够在更多正规比赛的推动下发展的越来越好! 


CF活动资讯更多内容推荐:

穿越火线官网最新活动 CFER6月军火基地

CF愚人节惊喜再升级 全服诚意派豪礼

穿越火线官网最新活动 cfer城会玩惊爆娱人节

穿越火线官网最新活动荣耀之巅 荣耀签到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