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CFGI 穿越火线 > CFGI > 赛事新闻 > CFGI2017海外军团揭秘 奔放的巴西军团

CFGI2017海外军团揭秘 奔放的巴西军团

发布时间:17-07-28 09:4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WhenIgetolder,Iwillbestronger,TheywillcallmefreedomJustlikeawavingflag~”喜欢足球的CFer想必都知道,这是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主题曲,

没错,在这首充满节奏和激情的歌曲中,我们虽不能管窥蠡测桑巴的足球技术,但也是可以体会到来自桑巴无限的激情,无限的活力!

CFGI2017海外军团揭秘 奔放的巴西军团

说巴西军团的风格,就不得不提一下巴西著名战队intz。虽然intz没能参加CFGI2017,但是其奔放的打法是巴西电竞的完美写照,无论是穿越火线,还是CS:GO,巴西人都显示出了极高的竞技天赋。巴西军团的打法十分奔放,让人记忆深刻的是2016CFGI小组赛中,巴西军团intz对阵欧洲PENTASPORTS,本以为双方队伍会势均力敌,没想到热情奔放的巴西人以灵活多变的战术冲锋,细腻默契的战术突破,打了欧洲劲旅一个2比0!而且都是以10比4和10比6的大比分拿下了胜利!随后对阵中国的VG,在VG上半场确立的巨大优势后,巴西人下半场以势不可挡的冲锋连续搬回5分,狙击手屡屡单人破点,充分诠释了美洲冲锋狙的真谛!在加时赛中intz气势如虹,率先拿到赛点,若不是VG队员经验老道,艰难将比赛拖入了黄金加时,并在黄金加时中取得了胜利,中国队将遗憾地失去在穿越火线项目上的绝对统治地位,巴西人的强悍,可见一斑。

CFGI2017海外军团揭秘 奔放的巴西军团

将要参加CFGI的巴西的两支队伍RG和OPK就是在CFEL的舞台上层层过关斩将突围出来的,且在选拔赛中战胜了intz,要知道,当年刚刚成立三个月的intz便差点击败VG,那么今年将intz淘汰掉的队伍又会是怎样的强悍?让我们分别介绍一下今年的巴西军团吧,先说一下RG这支队伍。

CFGI2017海外军团揭秘 奔放的巴西军团

RG队伍可谓实力强劲。在CFEL2017第一赛季中积8分名列第一!要知道巴西的CFEL是采用扣分制,所以会有负分情况出现。在RG的队伍里有两名选手的表现十分亮眼,他们分别是Nottzin和Steel1。

 

CFGI2017海外军团揭秘 奔放的巴西军团

CFGI2017海外军团揭秘 奔放的巴西军团

Nottzin是RG队伍的灵魂人物。在第二赛季中爆头率达到了恐怖的0.41!也就是说接近杀2两个人就有1个爆头,RG要想拿到冠军,可以说Nottzin的发挥至观重要!还有就是Steel1的步枪突破能力也是非常凶悍,在常规赛对Brave的港口比赛中60残血上演1v5的惊天大逆转,并将队伍从失败的边缘推向了胜利,可谓实力雄厚!总而言之,此次桑巴军团的RG战队来势汹汹,中国军团有没有准备好呢?

CFGI2017海外军团揭秘 奔放的巴西军团

OPK战队是这几年前刚刚发展起来的战队,但是实力不容小觑,如图所示。在2016CFEL第二赛季中,OPK也曾拿到了积分榜第一的位置,据当地媒体报道,OPK战术严谨,个人技术更是凶悍,擅长快攻突破与慢打相结合忽快忽慢的打法,很多战队跟他们交手时都被他们弄得失去节奏感。

CFGI2017海外军团揭秘 奔放的巴西军团

你以为巴西只有足球和桑巴舞?错!电子竞技在巴西同样是大受欢迎的。大家可能不知道,在2016年首届电子竞技奥运会已经与巴西奥运会同步举行!在巴西国内,对于电竞的热情无限高涨!巴西著名游戏网站LegendsBR.com的编辑表示在最近几个月里,他网站的月均访问量突破了80万,而这一数字还在上涨,“我认为我们目前只看到了冰山一角”他说。在2015年CFS巴西邀请赛INTZ对战EP的比赛中,门票大约300人民币一张,但是还是全场爆满,足足坐满了5000人!!!这种热情和对电竞的热爱,必然会催生出很多实力超群的强力战队。

总而言之,在电子竞技发展如此迅速的今天,巴西军团的实力确实值得称赞!我们必须小心,防止再出现CFS2015巴西邀请赛,中国豪门EP被巴西军团绝杀的场面,好了,本期的介绍就到这里了,大家是否已经准备好迎接桑巴绿了呢?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