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CFGI 穿越火线 > CFGI > 赛事新闻 > 2017CFGI解说巡礼 两大狙神成搭档

2017CFGI解说巡礼 两大狙神成搭档

发布时间:17-07-31 09:3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2017穿越火线国际邀请赛(CROSSFIRE Global Invitational,简称CFGI2017)将于8月1日开赛,来自全球五大职业赛区的10支顶尖强队为CFGI2017世界总冠军的至高荣誉展开争夺。官方为此次顶级赛事也派出了强大的解说团队,其中最大的看点莫过于8月6日总决赛的3位解说,他们是白鲨、70KG和立蓁。

2017CFGI解说巡礼 两大狙神成解说搭档

白鲨和立蓁在CF解说界里,是当之无愧的大佬级人物,两人有过很多次搭档,在个人对比赛的理解以及对于解说节奏的把控,都有着很深的功底。立蓁在前不久举行的抽签仪式上就在此展现了她纯熟的英文水平,对于解说这类国际赛事,她有着无可比拟的先天优势。两人如今共同站在CFGI2017总决赛解说台上,相信能为观众带来一场听觉的盛宴。

2017CFGI解说巡礼 两大狙神成解说搭档

70KG虽然出道不久,但在CFPLS10上与立蓁的搭档也是让人眼前一亮,严谨且风趣的解说台词深得观众喜爱,两人在解说台的默契度也极高,从开始的拘谨到如今的挥洒自如,70KG成长为了一名能独当一面的实力型解说,能再次站在世界顶级赛事的解说台上,是对他解说实力最大的肯定。

2017CFGI解说巡礼 两大狙神成解说搭档

同为狙神的70KG和白鲨这次竟然共同搭档立蓁,对于众多的白鲨的粉丝来说,这无疑是一大惊喜。众所周知,70KG与白鲨在赛场上是多年的老对手,这次以解说搭档共同登台,是否在解说台上碰撞出言语上的火花?是否因对于战局的理解不同而产生意见分歧?这些将会是除了比赛以外的最大看点了。

2017CFGI解说巡礼 两大狙神成解说搭档

有句话叫“三人行必有我师”,3位解说在各自的领域都有着登峰造极的一面,他们定能取长补短,在CFGI2017总决赛解说台上为观众们共同演绎别样的精彩。


更多穿越火线赛事新闻:

关于CFGI分组 这几件事你可能需要知道

CFGI2017小组抽签仪式结束 分组情况公布

CFS2017中国预选赛 SV无人能挡汉宫攻无不克

CFS2017胜者组第二轮 汉宫加时力克AE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