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CFGI 穿越火线 > CFGI > 赛事新闻 > CFGI首日大神点评 菲律宾强!中国队无压力

CFGI首日大神点评 菲律宾强!中国队无压力

发布时间:17-08-02 10:1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穿越火线国际邀请赛CFGI2017首日结束了十场比赛,中国军团在首日的四场比赛中表现稳定,都以比较明显的优势各自拿下两场胜利,其他赛区战队,菲律宾的老牌强队Pacific Macta三战全胜,也是当前唯一一支拿到三胜的队伍,越南赛区和巴西赛区的队伍都仅仅拿下一场胜利,原本被寄予厚望的欧洲代表队首日遭遇三连败。在赛后,我们也是请来了两位职业大神——解说怪咔以及汉宫队长年鹏,听听他们对第一日比赛是如何评价的。

CFGI首日大神点评 菲律宾强!中国队无压力

大神观点一:中国队正常发挥

怪咔:今天中国队的表现,TGF可以给到7.5分,他们在比赛中尽可能的在压制国外队伍,SV我给8分到8.5分,他们依旧展示了对于国外队伍强势的打法,完全打出了自己的气势。

年鹏:两支中国队我觉得都是满分,都是正常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比分也都在合理范围内,相对来说,SV给的压力更大一些。

大神观点二:不能断言欧洲队糟糕

怪咔:欧洲队比赛有一场是对中国队,两场跟其他赛区队打,打中国队的时候比分输得不算多,并且比赛过程还是很精彩,我觉得他们来中国训练,是对中国队伍了解得更深了,有可能跟其他赛区队伍的交手,他们面对的国外队套路打法又完全不一样,还没能发挥出来。

年鹏:欧洲队伍今天的比赛虽然输了三场,但是比赛过程中还是打出了他们自己的东西,比分差距不算大,可能他们在体系和个人能力上还是有略微差距的,这个跟状态也有关系,不过他们应该会在后面的比赛里有亮眼的表现。

CFGI首日大神点评 菲律宾强!中国队无压力

大神观点三:菲律宾队 强!

怪咔:菲律宾确实整个大区的水平相对来说都是比较强的,PM今天是连胜三场,从他们整个的一个状态来说,现在是非常不错,任何对手都应该注意他们。

年鹏:个人觉得菲律宾的确挺强的,但其实越南队发挥好一点的话和菲律宾一样都很强,从之前的接触来看他们的个人能力和体系都很不错。

大神观点四:巴西队需要热情

对于巴西队,此前曾经率队在巴西邀请赛夺冠的年鹏也单独给予了一段评价,在他看来,巴西队伍的水平属于中等,鲜有非常出色的发挥,但是基本也不会有太大失误,总觉得他们需要现场的气氛,现场热情越高,他们的发挥也就越好。

CFGI首日大神点评 菲律宾强!中国队无压力

大神观点五:中国队压力不大 小心PM的战术

怪咔:明天中国队的比赛,SV首场打PENTA,看看PENTA能不能多拿分吧,能多拿分的话SV还是要小心一点,但是我还是相信SV现在这个强势的状态。另外一个看点,就是最后一场TGF打菲律宾的Pacific Macta,前面我也说了,菲律宾队现在的状态真的很好,TGF还是要小心他们的各种战术。

年鹏:其实通过第一天的比赛来看,中国队这次没有什么太大的压力,从比分来看,这一次国外这些战队的整体进步并不太明显,如果说要特别留意的,PM当前的状态有点好。

首日比赛结束后,当前战绩最好的当属菲律宾的Pacific Macta,其次就是两支中国战队SV和TGF了,第二比赛日,中国两队各自依然是有两场比赛,让我们继续为他们加油,同时也希望其他战队一同给我们带来更为精彩的比赛。


更多穿越火线赛事新闻:

关于CFGI分组 这几件事你可能需要知道

CFGI2017小组抽签仪式结束 分组情况公布

CFS2017中国预选赛 SV无人能挡汉宫攻无不克

CFS2017胜者组第二轮 汉宫加时力克AE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