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赛事新闻 战报综述 CGGI 穿越火线 > CFGI > 赛事新闻 > CFGI积分排名已出 中国战队有望会师总决赛

CFGI积分排名已出 中国战队有望会师总决赛

发布时间:18-07-27 09:54 来源:掌火 作者:战狼

为时两天的CFGI小组赛已经进行完毕,最终来自菲律宾的PM、中国的AG、北美的Carbon、中国的情久战队进入到了最终的四强,而来自巴西的BD以及越南的BOSS惨遭淘汰,按照目前的成绩,AG战队和情久战队分别在第二和第四名,按照第一名对战第四名,第二名对战第三名的赛制,两支中国队成功避免半决赛撞车,不出意外,他们很有希望会师7月29日的CFGI全球总决赛!

CFGI积分排名已出 中国战队有望会师总决赛

本届比赛没有弱旅

在这两天进行的15场比赛中,每一场比赛都是生死之战,每一场比赛都惊心动魄,看完这两天的小组赛,无论是职业选手、解说还是观众们都有一个结论:这届比赛没有弱旅!强队上面,小组第一的PM输给了第四的情久,即便是大家普遍看好的AG,也输给了被淘汰的BD,被淘汰的BOSS也战胜了BD,BD更是战胜了两支中国队伍,这样惊心动魄的循环链也让观众们紧张之余大呼过瘾。

CFGI积分排名已出 中国战队有望会师总决赛

外国队伍越来越强

CF国际比赛中,从过去中国队伍的单方面碾压变成现在的百家争鸣,最关键的原因并非中国队变弱了,主要原因是老外越来越会玩了,很多地区在CF领域中电竞化起步都比国内要晚,但随着全球电竞氛围的传播,,有规模化的比赛也越来越多,他们的训练也变得越来越系统,因此整体实力不断进步,逐渐追上中国队的步伐,在小组赛中,尤其是第二天的小组赛,PM战队的zYk枪法堪比自瞄,Carbon雷厉风行的配合也让人惊叹,相信随着CF不断发展,这些队伍会变得更强,中国队的压力也会更大。

CFGI积分排名已出 中国战队有望会师总决赛

期待BD和BOSS来年再战

虽然我们说本届比赛没有弱队,每一支队伍都给我们带来惊喜, BOSS战队在最后一张生死之战中表现得非常出色,他们的联动配合让曾经的职业选手4me和漠然都感到惊叹,他们比赛有张有弛,每拿到一分都非常开心的呐喊;BD更是在对阵中国战队中使出了浑身解数,就像想推开压在身上的大山一般拼命,他们表现出来的竞技精神让解说和观众们都很感动,但是比赛终究是残酷的,很遗憾这两支实力强劲的队伍没能进入到四强当中,也希望他们来年再战!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