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语音杯开赛在即 职业邀请赛谁主沉浮

2019-03-25 来源:掌火 作者:掌火

Hello语音杯CFM荣耀枪神赛(简称枪神赛)作为官方授权的第三方赛事,其将分为职业赛与民间赛,两种形式的结合将全方面覆盖CFM受众玩家。而本次职业赛的开始,更将成为职业联赛春季赛开赛前的铺垫。

本次CFM荣耀枪神赛则是Hello语音杯进行的第二次赛事,在之前的赛事中,老九门青训以及AG的参赛,突显出职业队伍对赛事的重视。老九门青训的强势夺冠,也可以看出CFM赛事队伍的发展。

Hello语音杯开赛在即 职业邀请赛谁主沉浮

据悉本次枪神赛的职业赛中,将集合更多的职业队伍参赛,目前名单还未正式公布。对于职业队伍而言,由于目前职业联赛还未开赛,各个队伍之间在进行训练赛中皆有一定的保留,因此枪神赛的出现,将成为检验职业队伍实力的重要一环。

枪神赛除有广泛职业队伍的参与之外,还有着丰厚的奖励。本次枪神赛的冠军队伍将获得12000元奖金以及丰厚的道具、亚军队伍将获得8000元奖金以及15000钻石、季军队伍将获得4000元奖金以及10000钻石,而4-8名的队伍将获得1000元奖金以及5000钻石。

Hello语音杯开赛在即 职业邀请赛谁主沉浮 

Hello语音杯枪神赛的出现,对于职业队伍而言,将进入紧张的备战期,而对于CFM而言,第三方赛事的不断涌现,可以看出CFM项目已然受到广泛的关注。从枪王赛到枪神赛,Hello语音杯在不断完善赛事环节。相信通过两届赛事,Hello语音杯将成为CFM第三方赛事的重要一环。

由于目前职业队伍还未公布,因此究竟哪些职业队伍将参与赛事,还需玩家继续关注。当然相信无论哪一支职业队伍的加入,对于Hello语音杯而言,都将提升赛事的精彩程度。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