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进常规赛 看汉宫如何破浪前行

2019-04-16 来源:掌火 作者:灿若盛夏

2-1,恭喜汉宫险胜辽宁电竞,拿到了最后一张珍贵的常规赛门票!

闯进常规赛 看汉宫如何破浪前行

回顾汉宫战队在预选赛上晋级路程,真的可以用一波三折来形容。在循环赛上积分没有成功杀入重围,第二轮首场比赛就被SV击败,掉入了败者组。掉入败者组上的HG第一场对手就是次级联赛的强劲新军Reaper,面对强敌,汉宫战队没有退缩,最后成功击败Reaper进入下一轮,这一轮他们遇到了自己的最后一位对手辽宁电竞,最后汉宫全员爆发,以2-1的比分击败辽宁电竞,成功晋级,拿到了最后一张常规赛的门票!

闯进常规赛 看汉宫如何破浪前行

虽然晋级艰难,但是汉宫战队并不缺乏亮眼的发挥。虽然汉宫战队在第二轮首战不敌SV战队,但是SV战队赢得可并不是很轻松。首场比赛便被汉宫战队拖入加时赛,第二场比赛SV也险些丢掉大好局势,虽然SV战队在第二轮一路连胜,但是HG战队与SV的差距其实并不是很大。在选手实力上,汉宫战队的个人实力依然非常强劲,新人的发挥可圈可点,总体来说实力不俗。

闯进常规赛 看汉宫如何破浪前行

汉宫战队的战术层面应该是其最引以为傲的。无论是在CFML预选赛还是在最近结束的GPI邀请赛上,汉宫战队无疑是预选赛当中战术最为丰富的一支战队。出色的进攻和防守套路,让他们的控图率非常的高。这一点在预选赛上已经得到了证明,而刚刚结束的GPI S2手游邀请赛上,他们的表现同样精彩,他们是当之无愧的战术之师!

看到他们优点的同时也要看到他们的不足,那就是协调性太差。这一点集中表现在汉宫战队的团队配合以及道具使用上,我们不止一次的看到汉宫战队在开局创造优势的情况下丢掉了比赛,这让汉宫战队最终无奈被对方击败,不能取得一个更好的成绩。我们相信汉宫战队能在后续的比赛中克服这一缺点,积极总结预选赛的经验,虽然汉宫存在着问题,但是他们巨大的潜力与上升空间仍然值得期待!

再次恭喜汉宫战队晋级常规赛,希望他们能继续加油,在常规赛取得更好的成绩!汉宫,冲呀!

 

TAG标签: 汉宫 赛事资讯 CFML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