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ML战术对决的巅峰 惊心动魄的对抗

2019-05-27 来源:掌火 作者:旧时

5月25日,我们迎来了WEFUNvs AG、DB6 vs SV的两场比赛的对决,昨天的比赛可以说非常让人激动不已,各种比分大差距反超、各种加时赛,可以说让比赛的精彩程度提升了几个档次。战术较量在这种级别地比赛当然也会更加精彩。

【嗜血四杀谁与争锋】

在这一局沙漠灰的比赛中, WEFUN就明确战术,四人小道进攻A点,如果成功就能够获得主动权,而防守A点就只能够借助斜坡与箱子作为掩体防守,而此时防守A点AG只有萧云与嗜血俩人防守,WEFUN四人冲进A点迅速击杀掉萧云,此时只剩嗜血一人,利用斜坡和A点箱子成功一波刷屏三杀,随后再斩一人单局四杀。

这一波WEFUN的战术在沙漠灰这张地图时有看到,成功率也相对较高,主要是面对小道前顶以及A点斜坡的人。攻入A点后是完全没有掩体的,嗜血直接灵活利用掩体跳到找位置拿下三杀刷屏。

【灵活的战术就应该是这样的】

CFML战术对决的巅峰 惊心动魄的对抗

在这局沙漠灰地图比赛中,作为潜伏者的SV采用四人抱团进行A点突破,B点由一名狙击手沐风进行狙击,能够狙击掉对方当然就赚,能够限制对方回防。如果A点突破成功,狙击手也稳定发挥胜率就会很大,而DB6在B点的两位采用前顶,这对SV的狙击手沐风显然是致命的,然后此时SV抱团也没有找到机会。在得知B点DB6只有两人的情况下,派3人转攻A点,一人中路埋伏A点人回防。效果很明显,B点3打2无损失完胜,干掉一名回防的之后,其余俩人被中路一人截杀。

开局劣势的情况下,SV通过战术的灵活转变赢下这一局。能够抓住敌方的弱点,限制敌方的强点,SV这一套战术可以说是相当精彩了。

【反复转点找机会 SV稳中稳】

在这一局卫星基地的比赛中,SV开局在中路的范围活动,而DB6则是集中在A点,B点由一位狙击手守点。随后SV在B通抱团,然而只有一名狙击手的B点显然更加难让SV知道B点情报,经过试探之后,3人转攻A点与另一人集合,留下一人在B点继续观察。当获得B点许久没有动静,应该守点的人少的情报,3人又回到B通展开进攻,成功占领B点后,另一个人也从A点进行包围成功拿下。

虽然反复的转点会浪费时间,但是卫星基地保卫者会隐藏得比较深,而且防守转点和回防非常快,所以SV的战术非常稳。

这两句比赛看得观众是非常惊心动魄了,也是非常期待这四支队伍以后的精彩对决,更加希望他们以后在战术上造诣。

TAG标签: CFML 战报综述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