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职业联赛 奇迹与情久能否决赛相遇

2019-06-13 来源:掌火 作者:莫扬

在CFML2019季后赛开赛前,进入职业联赛季后赛的队伍参与到HYC枪神赛的对决中,对于参赛队伍而言,以战养战则是最好的赛前训练。当情久与奇迹分别击败对手进入最终的决赛后,不得不让人思考一个问题,在本届的职业联赛中,二者会再次会师决赛吗?

【季后赛位置不同 奇迹或处劣势】

由于本赛季的季后赛的对阵席位将根据常规赛的排名进行排列,在常规赛中情久以积分第一的成绩直接进入季后赛第三轮的位置,若在本轮中获胜,那么情久将直接进入本赛季的决赛。

本次职业联赛 奇迹与情久能否决赛相遇

反观奇迹,由于其在常规赛的成绩为积分榜第三名,虽与情久仅差两名,但是奇迹只能进入季后赛第二轮,通过与季后赛第一轮的胜者决定他能否进入季后赛第三轮争夺最终的决赛名额。

本次职业联赛 奇迹与情久能否决赛相遇

通过二者在季后赛位处不同的席位,因此可以看出情久略有优势,而奇迹处于一定的劣势。当然对于奇迹而言,通过常规赛的不足能够令他们更了解队伍目前的短板,从而调整队伍的表现争夺更好的成绩。

【或再次遭遇KB 奇迹能否逆风翻盘】

由于奇迹处于下半区,因此若奇迹能够闯入季后赛第三轮,那么其将与KB争夺进入决赛的名额。对于奇迹而言,遭遇强敌KB或成影响他们能否进入决赛的关键。

本次职业联赛 奇迹与情久能否决赛相遇

对于两支队伍而言,在常规赛有一定的交手。当时虽然奇迹有强势的表现,但是KB通过更稳定的发挥帮助他们拿下比赛的胜利。而在常规赛结束之后,KB的叮当猫更是拿下常规赛MVP以及新人王的荣誉,而3Y则是拿下狙神以及赛事武器代言人的称号,KB多名选手拿下全明星的荣誉,这无疑提升KB在季后赛的士气。

本次职业联赛 奇迹与情久能否决赛相遇

因此当奇迹如若在季后赛第二轮中胜出从而迎战KB时,他们需要通过更稳定的表现捍卫比赛的胜利,同时需要对叮当猫以及3Y制定针对性的战术。当然奇迹并非没有出彩选手,墨白作为最强AK47代言人,而孤狼更是在狙击击杀榜中占得前三的席位,对于奇迹而言,即便遇到KB,他们仍然相信队伍能够获胜冲刺决赛。

通过上述的盘点,虽然奇迹并未在季后赛位处优势,但是相信奇迹在季后赛中将会有更出色的发挥,从而冲刺冲刺决赛的名额,再次上演“奇迹”!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