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场的又一颗新星 北执刷新联盟最高击杀数

2019-06-17 来源:掌火 作者:莫扬

CFML2019春季职业联赛季后赛上半区第一轮随着TS以3比0出人意料击败LNG而结束,对于TS而言,能够在季后赛首轮获胜无疑是对他们努力付出的肯定,而在今日的比赛中,TS的北执更是以27击杀创造本赛季目前以来最高击杀数。

赛场的又一颗新星 北执刷新联盟最高击杀数

【因言辞现身职业联赛赛场】

在以往的黑马队伍中,一些强势的选手都曾经历过次级赛事舞台的磨练,从而令他们有一定的赛场经验以及提升个人的实力。不过北执这名新人,并没有线下经验,而这一次的职业联赛则是他在线下赛场的首秀。

赛场的又一颗新星 北执刷新联盟最高击杀数

提起加盟TS,北执则不得不提起言辞,正是由于北执与言辞在游戏中多次搭档,以此令言辞意识到北执的个人实力已可参与到线下比赛,而北执则通过言辞则在TS进行试训从而成为TS的一名成员。

赛场的又一颗新星 北执刷新联盟最高击杀数

对于北执而言,能够以一名职业选手的身份参与到比赛之中,其岂能不激动兴奋,当然在激动兴奋之余更多的则是紧张。由于作为TS的正式选手之一,个人的赛场经验并不丰富,因此担忧由于自己的原因导致TS未能获得更多的比赛胜利。

【创联赛记录 用成绩证明个人实力】

在常规赛结束之后,虽然TS仅位列积分榜第八名压线进入季后赛,但是北执却拿到常规赛击杀榜第九名的成绩,这样的成绩无疑肯定北执个人在赛场的表现。当得知季后赛TS将对阵LNG,北执与TS或有一点担心,由于原效力于KB的Wiodw转会至LNG,其战术更有一定的丰富,因此在赛前,北执也有对自己有一定的担心。

赛场的又一颗新星 北执刷新联盟最高击杀数

当进入季后赛后,北执与指挥乐乐有过一定的交流,通过与老将的交流,北执也了解到如何在赛场中更好的发挥自己。在比赛场中,多次的绕后奇袭成为TS在季后赛第一轮获胜的关键,当然有亮眼的表现离不开老将的指教。

赛场的又一颗新星 北执刷新联盟最高击杀数

在季后赛首轮中,北执除绕后奇袭的战术令人眼前一亮之外,更关键的是北执27的击杀数创造录本赛季单场最高击杀记录。这一成绩无疑证明录北执在赛场中有着极为出色的表现,虽然北执在评选新人王中与其擦肩而过,但是在季后赛中,北执则用创造联盟记录的成绩来证明个人的实力。该项纪录对于北执而言,无疑在其个人生涯中填写精彩的一笔,当然这个成绩更与团队其他成员的鼓励息息相关。

赛场的又一颗新星 北执刷新联盟最高击杀数

当赢下季后赛首场比赛之后,在他人眼中或许认为TS上演录黑马奇迹,但是只有北执与TS的众人明白,对这一场比赛的备战他们在背后付出了怎样的努力。当然季后赛的获胜,北执与TS的众人十分高兴,不过在高兴之余,他们需要调整自己准备下一场与AG之间的对决。

【迎战老牌强队 北执能否再现强势】

当TS拿下季后赛第一场的胜利之后,其将在下一场比赛中迎战AG,通过与AG的对决争夺季后赛第三轮的名额,若TS战胜AG那么将在季后赛第三轮中迎战情久。

由于AG战队拥有老牌强将嗜血,其在个人残局处理上有个人精准的判断,同时晴宇、青菜等人的发挥则成为AG威胁TS的一大关键。虽然AG有上述种种的强势,但是对于北执与TS而言,当在下一轮的比赛遭遇AG时,相信他们仍然会保持心态,用最好的表现去迎战AG。

当然在开赛之前,相信北执与TS会更加努力训练,通过不断的训练找出目前队伍的短板从而在与AG的对决中能够展现更好的自己。在季后赛第一轮中,北执曾向队友承诺会有强势表现,那么在与AG的对决中,北执是否又会成为TS的主力输出,TS又能否战胜AG挺进季后赛第三轮,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