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ML横向对比 悉数KB的那些关键人物

2019-07-24 来源:掌火 作者:灿若盛夏

作为国内CFM赛事体系中最为重要的一场比赛,CFML2019春季赛总决赛也将在8月3号准时到来!经过了长达几个月的艰苦鏖战,最终老牌强队KB披荆斩棘,成功杀入到了最终的决赛之中。这也不是KB第一次参加总决赛了,而本次作为KB战队的复兴之战,相信KB战队已经做好了万全的准备和最好的状态。本篇文章就带大家一起回顾常规赛和季后赛KB的赛况,横向对比KB的选手,来盘点一下那些“真大腿”们!

CFML横向对比 悉数KB的那些关键人物

首先我们把目光放到常规赛之中。回顾KB在常规赛中的表现,整体过程可谓相当的平稳。在整支战队的构成中,有一位新人的发挥彻底改变了KB,那就是叮当猫。作为本赛季刚刚加入KB的全新新人,这选手出场虽名不见经传,但是他在赛场上的表现却惊艳到了众人。常规赛接近全胜,KB战队正式因为叮当猫的加入,焕然一新!

CFML横向对比 悉数KB的那些关键人物

我们再从数据的角度上来看一下叮当猫这位新人。联盟最高击杀298个,联盟最高均场击杀16.56个,联盟最高KD1.67。他的数据可谓是本赛季最亮眼的新星,三项最重要的数据第一名全部由叮当猫拿下,实力不言而喻,在整个KB战队中的地位更是重中之重!KB战队能够在常规赛取得如此好的成绩,叮当猫的发挥,最为关键!

CFML横向对比 悉数KB的那些关键人物

进入了季后赛之后,老将的经验和心态显得更加重要,而这一点,3y在季后赛中就表现得十分出色。来到了季后赛中,KB战队迎来了他们的生死老冤家——奇迹战队。在季后赛半决赛上,KB和奇迹战队狭路相逢,在这场比赛中,有一个人的发挥对于战胜奇迹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这个人就是3y。这场比赛上,其实KB也曾陷入过巨大的被动,而每次在这个时候,都是3y站了出来,用自己的狙击枪打开了局面,划开了僵局,从而找到了属于KB的节奏,老将的价值,显现于此!

CFML横向对比 悉数KB的那些关键人物

当然,能取得一个这样的成绩,光靠两个人是不够的,更重要的是依靠战队五个人的配合和发挥。这是五个人的游戏,是一个考验默契配合的游戏。这已经不是KB战队第一次的杀入到总决赛之中,我们希望KB战队能够在这一次的总决赛中打出自己的理想成绩,能够不负自己的职业青春,不辜负自己的荣耀寄托!因为在这里,五个人都是C位,都是自己的关键人物!

CFML横向对比 悉数KB的那些关键人物

总决赛即将到来,对于KB战队来说,一场大战如约而至。倒计时不到十天,能否在这场大战中取胜,创造冠军的历史,我们就要看KB的赛前有多努力了!天道酬勤,我们与KB,赛场上见!

TAG标签: 赛事资讯 KB CFML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