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是赛场最后一战 KB渴望冠军荣耀

2019-07-25 来源:掌火 作者:小笙歌的笙啊

CFML第六赛季总决赛即将到来,作为参赛队伍之一的KB战队在这一段时间里一直都在认真地备战比赛,希望自己能够成功站在最高领奖台上。由于某些场外因素,这次总决赛可能是KB战队最后一次以KB的名义战斗,所以,对于KB的队员来说,这场比赛的意义非常重大。

恐是赛场最后一战 KB渴望冠军荣耀

在常规赛阶段,KB战队以7胜2负共积21分的战绩位列排行榜第二名,成功获取了季后赛半决赛的入场券。宏观上来看,这个战绩非常不错,但存在一些小的瑕疵。KB在常规赛的两场败仗分别为1-2负于情久,1-2负于WF。和WF的比赛暂且不谈,毕竟短时间内不会再同他们交手。输给情久的这场比赛的走势几乎同WCG胜者组决赛相同,两队都是先在爆破地图上打平,最后进入到团队模式的较量,而且巧合的是,KB两次都是98-100遗憾落败。

恐是赛场最后一战 KB渴望冠军荣耀

这样的情况说明,KB的纸面实力基本与情久持平,只是在有些时候实在是得不到幸运女神的垂青。这对于KB的队员来说肯定是一个好消息,虽然从数据上看,自己两次都输了,但是其实并没有差多少。而且,两次惜败无疑会点燃KB队员心中复仇的火焰,使他们有更高的劲头在总决赛上迎战情久。不过,KB也应该从两张输掉的爆破地图中寻找对手出现的的破绽,总结一些经验出来,争取不要在总决赛中犯同样的错误。

恐是赛场最后一战 KB渴望冠军荣耀

KB这赛季的阵容很有意思,总共五名选手,其中三个人都能担任队伍中的狙击手,而且还能提供相当不错的输出火力。这毫无疑问会给KB的战术运用带来更多选择,首先最直接的一点,就是KB不用担心狙击手的手感,三名选手可以轮番上阵,保证狙击的威慑力在场上一直存在。有的时候,如果队伍中的狙击手手感不好,那么在场上就会出现五把步枪,敌方狙击手可以任意发挥,没有人能和他对的上位。显然,KB的比赛中绝对不会出现这样的尴尬场面。而且,从另一个角度来说,这样的配置能毫无负担地运行“双狙”战术,甚至拿出一个“三狙”战术来。不知道KB会不会和我所想的一样,采用上述的战术呢?在决赛中我们便可知晓答案。

恐是赛场最后一战 KB渴望冠军荣耀

这三名狙击手中,叮当猫绝对是这赛季最炙手可热的选手,新人王和常规赛MVP双重荣誉加持的他在赛场上相当惊艳,给KB注入了无限的活力。如果他能在决赛的舞台上保持稳定的输出,那么我想KB有相当大的几率圆自己的冠军梦。另外,老将3y在第六赛季的发挥也非常出色,以前一直担任狙击手的他居然在全明星赛的单项赛中拿到了一个步枪的冠军,实在是让人不敢相信。这能够看出,3y的双修能力越来越强大,将成为自身稳定输出的可靠保障,带给队伍更大的稳定性。

恐是赛场最后一战 KB渴望冠军荣耀

总决赛的日期在一点点靠近我们,CFML第六赛季的最后大战即将打响。KB到底能否战胜情久成功捧杯呢?我们在决赛中见分晓!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