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奇迹却三连败 其该如何前行

08-27 来源:掌火 作者:掌火

随着CFML2018春季职业联赛常规赛第三周常规赛的结束,奇迹在本周仅进行一场与九五的比赛,随着与九五对阵中的失利,目前奇迹面临着三连败的困境,对于奇迹而言,接连战败的他们该如何前进?

通过观察奇迹与九五的比赛,发现在第一场的比赛中奇迹仅利用34分钟便完成第一场比赛的战斗,其中第一场的上半场更用了仅仅14分钟完成。之所以能够快速进行第一场比赛,是因为奇迹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都实行快攻体系,因此才以较快速度结束比赛。若不是下半场九五逆风翻盘,恐怕第一场的比赛还将更快结束。

新冠奇迹却三连败 其该如何前行

通过这一点可以看出,奇迹的获胜主要还是依靠前顶防守以及快速进攻等因素作为他们的获胜保障。虽然这一体系令奇迹获得了多次的成功,但是随着对手不断的钻研与奇迹选择避战的战术,通过牵扯让自身找到突破口时,那么奇迹该如何应对这还是需要他们思考。

新冠奇迹却三连败 其该如何前行

对于奇迹而言,在与中下游的队伍对阵时可以凭借自身的快攻以及枪法与之对抗,令对手无法适应自己的节奏。但是对于老牌强队而言,随着他们明白奇迹的优点时则会避开与其直接对战,相反利用战术来进行牵扯。例如九五与奇迹的第二场对阵中,大梦的四杀成为奇迹吹响反攻的号角,但是随着奇迹多次利用B区顶防骚扰中路的战术,导致奇迹从中路进攻时失误,因此可以看出老牌队伍面对奇迹枪法时进行的转变。

新冠奇迹却三连败 其该如何前行

若奇迹在之后的比赛要战胜对手,那么则需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战术以及在比赛中经营更多不同的战术布局以此让对手无法适应自身的节奏,即便是老牌强队也会因奇迹的变动而不知该如何下手。

新冠奇迹却三连败 其该如何前行

当然除了战术打法之外,选手的心态也有一定的问题。由于奇迹最近的比赛在先下一城之后,被对手掌握节奏拿下比赛的胜利。虽然双方重回同一起跑线,但是意义有所不同。本身拿下比赛胜利的奇迹,此时被对手追平,显然选手心态有一定的变化。

新冠奇迹却三连败 其该如何前行

在单挑赛中,以AG与奇迹的对阵为例。奇迹率先发力拿下两回合,但是AG却主要针对奇迹的狙击手,步枪手与狙击手的单挑显然狙击手更加被动,当孤狼被青菜击败之后,其为AG争取了一定的时间,在随后的比赛中AG其他选手的爆发令奇迹最终与胜利擦肩而过。若奇迹在单挑模式中能够进行不同的变阵,将自身的狙击手放到合适的位置,避免自身队伍被针对。

新冠奇迹却三连败 其该如何前行

如果奇迹在选手的心态以及选手的出阵上再次钻研,那么随着队伍的提升,相信在后期的失利问题一定会得到完善。当然以上的言论仅是从旁观角度进行的分析,相信作为职业选手的奇迹会有自身独特的想法,在第四周的比赛中其会带来新的表现,夺回自己的主动节奏。

TAG标签: 奇迹 赛事资讯 CFML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