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相对论:汉宫与辽宁电竞是否有表现亮点

09-06 来源:掌火 作者:掌火

由自然堂男士赞助的CFML2018秋季职业联赛的常规赛已经结束四周,目前常规赛仅剩一周,当常规赛全部结束之后,积分榜最后两名队伍将无缘季后赛同时没有下赛季常规赛名额,以此可见CFML职业联赛的残酷。

赛事相对论:汉宫与辽宁电竞是否有表现亮点

根据目前积分榜的排名来看,汉宫与辽宁电竞暂居第九与第十名。最后一周的常规赛中,辽宁电竞将进行两场比赛,汉宫将进行一场比赛,即便二者所有的场次全部以2比0击败对手,同时情久以0比2败于对手,那么辽宁电竞与汉宫的积分最多仅为7分,但从积分来看,辽宁电竞与汉宫便无法威胁情久。

赛事相对论:汉宫与辽宁电竞是否有表现亮点

即便汉宫与辽宁电竞的积分较后,但是这非意味着他们便是赛场中的“弱旅”队伍。汉宫与辽宁电竞在后期比赛中的爆发,让我们看到脱离积分束缚以及抱着极强求胜心的他们有多强的爆发能力。

对于汉宫而言,在面对KB以及AG时分别能够给予对方一定的压力,比分的胶着一度出现汉宫赶超对手的局势。而辽宁电竞与奇迹的比赛中,辽宁电竞率先的领先,也可看出他们对奇迹的压制。

赛事相对论:汉宫与辽宁电竞是否有表现亮点

汉宫与辽宁电竞在比赛后期能够有如此的表现,离不开队伍成员心态的变化。由于到后半期赛程,随着比赛场次的减少,对他们而言压力越来越大,若继续墨守成规那么闯入季后赛的可能将为微乎甚微,因此在比赛中队伍成员的爆发令他们的KB、奇迹以及AG等强队没有想到在赛事后期的汉宫与辽宁电竞有如此的爆发能力,导致他们在比赛过程中处于被动局势。

赛事相对论:汉宫与辽宁电竞是否有表现亮点

良好的战术成为汉宫与辽宁电竞的翻盘关键,以汉宫与AG的比赛为例,当AG不断选择中路前顶时,汉宫大胆采用从B区顶防至中路进行偷袭中路进攻的AG。这样的战术采取,令AG一时间没有适应,比赛节奏瞬间被汉宫拿下。以此可见在比赛后期,汉宫与辽宁电竞也逐步找到属于自己的战术以及明白在怎样的节点采用怎样的节奏,以此来牵制对手。

赛事相对论:汉宫与辽宁电竞是否有表现亮点

当然完美的战术离不开团队成员的执行能力,辽宁电竞与汉宫在本赛季常规赛开赛时都经历了一定的人员变动,其中辽宁电竞更是仅留下Hka一人,其余四人全部进行更换。因此在常规赛初期辽宁电竞并能打出在季前赛中的强势。经历几周常规赛之后,虽然未能击败对手,但是逐渐看到队伍的磨合在不断提升。正是由于团队人员的磨合提升,才可以更流畅的进行其他战术,因此在与奇迹的对阵中率先拿下优势。

赛事相对论:汉宫与辽宁电竞是否有表现亮点

即便汉宫与辽宁电竞在本赛季的常规赛积分榜中排名较后,但是通过他们赛事后期的人员实力爆发、战术提升以及团队稳定的心态来看,这三元素成为汉宫与辽宁电竞在后期发光的亮点。能够与常规赛的强势队伍打的有来有回,可见汉宫与辽宁电竞的出色表现。

根据目前的形式来看,汉宫与辽宁电竞无缘本赛季季后赛,但是通过他们目前在本赛季常规赛后期的表现可以预测他们在下赛季的季前赛中,将会有更好的提升来冲击下赛季常规赛。当进入下赛季常规赛之后,汉宫与辽宁电竞根据以往的经验,那么将在常规赛初期占据主动从而冲击下赛季季后赛的名额。

TAG标签: 赛事资讯 CFML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