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澜壮阔 巨帆远航—你们的奇迹又回来了

09-11 来源:掌火 作者:掌火

“你们放心,把大秀交给我吧!” 这是上个赛季半决赛孤狼的豪言,最终的事实是他做到了,奇迹战队在半决赛上成功击败了当时势头正猛的AG战队,第一次杀入总决赛。随后又在最终在决赛上击败了情久战队,斩获CFMLS4的冠军。不仅仅是孤狼一个人,这支战队全体上下都有着狼一样的气势和毅力,他们的战队的名字注定了这支战队不一样的命运,是的,他们是奇迹,改变自己命运的奇迹。

波澜壮阔 巨帆远航—你们的奇迹又回来了

你们可能仅仅看到了奇迹的成绩,却从来没看到奇迹在背后付出的努力。上个赛季的季后赛,你们以为奇迹击败AG是运气,却没看到奇迹在赛场之下留下的汗水。可能大家都不知道,在上个赛季的季后赛上,奇迹战队每天每位队员的练枪时间达到了恐怖了6个小时!这是什么概念,就算让你一天6个小时全部看着手机或许你都坚持不下来,更何况这六个小时还得倾注全部的精力。正如那句俗话,奇迹,也许就是努力的另一个名字。

波澜壮阔 巨帆远航—你们的奇迹又回来了

然而,没有一支战队是常胜将军。CFMLS5开赛季前期,奇迹战队的状态一直不是很好。虽然在表面上是2-0的战绩,但是在战场上的爆发力和细节处理能力相比于上个赛季来讲都下滑了很多。在随后面对KB和AG的比赛时,也明显表示的力不从心,最终被KB和AG双双击败。这对于年轻气盛的KB战队来讲,是一个很大的打击 。而这样的失利也让奇迹开始反思自己,自己的问题出在了哪里?转折从此开始。

波澜壮阔 巨帆远航—你们的奇迹又回来了

如果给强队下一个定义,我想韧性是一个不可或缺的标准。而奇迹就是这样的一支强队,如果看完整个常规赛的观众们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来奇迹的变化有多大。奇迹经过了中期短暂的调整,在常规赛后期实现了二次爆发,横扫LNG,击败辽宁电竞,挑下TSFF,碾压4400,连续的胜利又让我们看到了那个精准,稳重的奇迹,又让我们看到当初的那个野狼般的奇迹!

波澜壮阔 巨帆远航—你们的奇迹又回来了

随着常规赛的结束,奇迹最终收获了20分的积分,最终连拿12分的疯狂逆袭,给奇迹最后的答卷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20分的积分,前三名的成绩,这是对奇迹的肯定,也是最大的回报。他们用自己的实力给CFML的赛场上留下了太多精彩,他们是最美的 “奇迹人”。

波澜壮阔 巨帆远航—你们的奇迹又回来了

看到奇迹最终的常规赛数据,我们不难看出他们确实付出了太多努力。击杀榜前十名中,奇迹独占两席,而KD排行榜中,奇迹战队的南哥,孤狼和大梦分别以 1.29、1.27 和 1.20 的优异成绩位列第三,第四和第九.这样优秀成绩的背后,是每个人夜以继日的努力,而这样的一支全员实力型的战队,不想赢得比赛我想都是困难。

波澜壮阔 巨帆远航—你们的奇迹又回来了

季后赛马上就要到来,作为上赛季CFML冠军,奇迹的总目标也一定是最终的Champion。经过了常规赛的状态调整,这样的奇迹战队说不定还真的可以再次创造奇迹!波澜壮阔的赛场,而我们的巨帆正在远方!

TAG标签: 奇迹 赛事新闻 CFML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