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久欲复仇黑马 九五望书写传奇

10-08 来源:掌火 作者:掌火

每一届的CFML总决赛冠军都是一个传奇的故事,终于CFML2018秋季赛总决赛的传奇迎来了他们的主角:情久,九五。一方是传统强队上届亚军,一方是不输于上赛季奇迹的终极黑马。无论谁能最终夺冠都将是CFM历史上的里程碑。

情久战队在近几个赛季都是CFMer非常关注并且抱有极大希望的战队,季后赛对于情久来说像是家常便饭一般,数次进入半决赛甚至在上赛季成功打进决赛,可争夺冠军的道路看似一步之遥却犹如天堑一般。终于在本赛季他们又一次进入决赛阶段,同样面对一支黑马战队,我想情久战队身上的压力是常人所难以想象的。但这压力也是动力,重压之下相信情久战队会迸发出更强大的力量。

情久欲复仇黑马 九五望书写传奇

九五战队应该说是并不算是联赛的新军,在奇迹上赛季夺冠之前,九五一直是被人们所关注的一支黑马战队,可冠军只有一个。如日中天的奇迹战队成为了聚光灯下的唯一。九五战队怎能甘落人后。半决赛击败奇迹就是他们的复仇之路的开始。相信在决赛中九五一定会拿出最强的实力去创造属于他们的传奇。

情久欲复仇黑马 九五望书写传奇

在本赛季的常规赛阶段,九五战队高居积分榜第二,而情久则处在第五位,两队的交锋中也是九五更占优势。常规赛结束之后,来到NEST的赛场上则是情久更胜一筹,先是在NEST小组赛4-0拿下小组第一,随后更是一路2-0进入到线下总决赛的阶段。应该说情久现阶段的状态更好一些。九五战队虽然在CFML半决赛中成功击败奇迹但却在NEST的赛场上惨遭复仇。可见九五战队在总决赛前还亟待调整。

情久欲复仇黑马 九五望书写传奇

从两队队员来说,战舞与蛮蛮的对决将是我们关注的焦点。季后赛蛮蛮KD高达2.0,而战舞也是发挥最为出色的狙击手。作为两队的核心队员两名选手的发挥在赛场上切实的影响着队友的发挥。我们也相信两人会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好来面对总决赛的对决。究竟是蛮蛮一往无前还是战舞克敌与千里之外让我们共同期待。

情久欲复仇黑马 九五望书写传奇

情久后程发力,在季后赛阶段情久连续击败了AG和KB。在NEST当中更是接连战胜95,AG和汉宫。而九五则领先前半段,在常规赛上对决KB与AG等强队时表现的也是不逞多让。从两队的交手战绩总的来看也是互有胜负而且也比较的熟悉对方的打法。在决赛的舞台上两队一定会拿出一些新的战术来进行新一轮的交锋。

情久欲复仇黑马 九五望书写传奇

两队孰强孰弱实在难以有一个确切的答案。但有一点毋庸置疑,两队对于冠军的渴望是同样的。希望在这段时间里两队能够调整好状态为各位CFMer贡献出一场世纪之战。我们共同期待,十月的“雾都”谁能称王。

TAG标签: 赛事资讯 情久 CFML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