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T线下总决赛 95与情久渴望书写传奇

10-11 来源:掌火 作者:掌火

CFML已经走过了四个赛季,本赛季决赛双方分别是上届亚军情久以及黑马九五。在NEST2018厦门线下总决赛的赛场上,两队也双双晋级四强。其中情久战队作为s2时期就进入职业联赛的战队,迎来了无数赞誉,唯独缺少一座冠军奖杯。而对九五战队来说,能否复制上赛季奇迹的黑马传奇对于他们来说也是尤为重要的。

CFML初露峥嵘——九五

在本赛季职业联赛的常规赛中,九五战队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连续击败奇迹,AG等强队,最终积20分略逊于KB位于常规赛积分榜第二名。进入季后赛的九五状态更佳,半决赛中绝杀卫冕冠军奇迹晋级决赛更是将九五的气势抬到了最高点。在NEST的比赛当中,九五也是延续了CFML上的火热手感,小组赛3-1晋级八强,2:0晋级四强。相信厦门总决赛上的九五一定不会愿意止步于此。

NEST线下总决赛 95与情久渴望书写传奇

不畏强队的九五

九五战队虽然被称之为黑马战队,但是九五其实在职业赛场上也已经连续打了几个赛季了。从九五战队刚刚进入职业联赛的时候,黑马队伍的强大就给了当时的职业队伍一个深刻的印象。只可惜时运未到,每每到了季后赛的九五总是欠缺一些运气。上赛季同为黑马的奇迹战队的夺冠也深深的刺痛了九五战队。本赛季他们优秀的表现以及职业联赛半决赛击败奇迹时的顽强就可以反映出这一点。

NEST线下总决赛 95与情久渴望书写传奇

卧薪尝胆的重生——情久

职业联赛常规赛上情久的表现可以说是让各位CFMer大跌眼镜,作为上赛季亚军的他们并没有位于积分榜的前列,在面对强队的时候也是纷纷失利。面对质疑与疑问情久战队曾经回答:希望通过常规赛来解决上赛季的一些问题继续磨合阵容。常规赛过后以第五位晋级季后赛的他们并没有让人们失望。接连击败AG和KB晋级决赛。NEST小组赛4-0技压群雄,随后2-0晋级四强。变化之大让人不得不叹服情久对自己进行改变的决心和勇气。

NEST线下总决赛 95与情久渴望书写传奇

破除魔咒的情久

情久战队作为一支S2就活跃在赛场上的老队,一直以来的实力都被大家所认可,但是与九五一样,运气总是差那么一些,联赛前四,万年老二的头衔也挂在了情久战队的身上。本赛季职业联赛进入决赛,NSET挺进四强,卧薪尝胆的情久让我们看到了他们不同以往的统治力,相信两项赛事的冠军他们志在必得。

NEST线下总决赛 95与情久渴望书写传奇

作为职业联赛决赛的对手,两支战队的实力毋庸置疑。无论那支战队最终获胜都是破纪录般的成绩。希望两队能够在这段时间的休整当中认真训练补充不足,为NEST线下决赛阶段积蓄力量。相信厦门赛场上的两队会带给各位CFMer更多的惊喜。

TAG标签: NEST 赛事资讯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