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线电竞人》3y篇 常规赛MVP他当之无愧

10-12 来源:掌火 作者:掌火

他是一名狙击手,他用自己手中的巴雷特书写了属于自己的传奇;他是一位赛场老将,他用自己的实力书画了属于自己的壮丽篇章。他是3y,他是CFMLS5常规赛MVP,他更是一名激流勇进电竞人!本期的《火线电竞人》就让我们一起走近3y,走近这位MVP选手的内心世界。

《火线电竞人》3y篇 常规赛MVP他当之无愧

阴差阳错 “措”却无错

3y的职业之路也是机缘巧合。职业的起始阶段,3y自己组了一个战队去打TGA月赛。由于自身训练努力,3y的战队一路高歌猛进,迅速打进了总决赛,但是总决赛的舞台上还是因为自己的经验缺乏交了学费。后来有些人受不了电竞的寂寞,草草离队,但是3y却坚持了下来,最后去了SC(现在的KB)。就慢慢的一步步打过来了,终于有了今天的辉煌。

《火线电竞人》3y篇 常规赛MVP他当之无愧

力夺MVP 是实力更是“运气”

“拿到本赛季的MVP就是很开心。因为这也是对我的一个肯定吧.本赛季自己自身的确比以前强,但是还是有很多缺陷等着我去改正。"3y这样评价自己的MVP。言语之中,透露出的是3y的谦虚与低调。“不仅如此,能获得这MVP队友的帮助对我很大。因为在S4的时候自己经历过一低迷期。也是队友帮助我走出来,在这里很感谢自己的队友,感谢他们一路同行!”

路漫漫其修远兮 吾将上下而求索

本赛季半决赛KB不敌情久,虽然以常规赛第一的身份晋级季后赛,却在决赛的舞台前被无情击倒。针对这个问题我们询问了3y对这场比赛的看法:“半决赛的失利其实也真的是运气不好吧。因为我们在8进4中已经找到了自身的缺陷同时也改正了,但是无奈团队枪没钢过,导致后期一系列的战术没能得到很好的实施,所以还是要加油吧!”我们也希望3y能收拾好心情,朝着阳光,再次出发!

《火线电竞人》3y篇 常规赛MVP他当之无愧

立足现实 砥砺前行

“接下来的目标就是拿NEST的冠军还有CFS赛事的名额,一步一个脚印,走好现在,不惧未来”2018年对KB战队来说确实是一个不友之年,春季赛加上秋季赛的翻车,让KB还没能获得一个有价值的冠军!而这次机会来了,KB.3y,为梦而行!

《火线电竞人》3y篇 常规赛MVP他当之无愧

感谢相遇 感谢支持!

在采访的最后我问3y,又没有什么想对自己或者自己战队粉丝说的话,3y回答道:很谢谢你们就一直陪着我和我们队走下去。不管输赢看着我们进步。很幸福在这条路上相遇你们,我们一定会刻苦训练,用最好的姿态展现在你们眼前!”我们也一定相信KB能实力尽显,王者归来!

《火线电竞人》3y篇 常规赛MVP他当之无愧

无论如何,新的篇章已经打开,新的征程也已经起航,属于他的必是永恒的篇章,我们祝福这位年轻的选手,祝愿他能前程似锦,祝愿他的电竞之路永远通途!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