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出同门 奇迹与情久精彩对战瞬间

2019-04-2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ML2019春季赛开赛前进行的GPIS2与HYC枪神赛,对于职业队伍而言,这将是一次极佳的练兵机会。情久与奇迹在两个赛事中的出色表现,二者分别获得GPIS2与HYC枪神赛的冠军,两支同出师门的队伍,目前有何交手,当进入新赛季后谁将占据主导权?

【二者交手 奇迹处于上风】

纵观目前奇迹与情久的交手,由于奇迹多次与情久会师决赛,奇迹多次获得最终的冠军,以此看出奇迹占得上风。

同出师门的奇迹与情久 新赛季二者又该如何发力

奇迹与情久先后在CFML2018春季赛、NEST2018、G联赛以及GPIS2赛事中会师决赛,其中奇迹获得CFML2018春季赛、NEST2018以及G联赛的冠军,随着情久迎来战舞的加盟之后,在最近的GPIS2赛季中,情久成功击败奇迹获得冠军荣誉。

同出师门的奇迹与情久 新赛季二者又该如何发力

根据二者的交手来看,奇迹多次的获胜令其占得一定的上风,虽然在最近的GPIS2赛季中失利,但是相信奇迹能够进行快速的调整,从而在职业联赛中再次冲刺冠军。反观情久,随着战舞的加盟,大大提升情久的战斗能力,通过战舞的狙击发挥,能够更大限制奇迹选手的发挥。

同出师门的奇迹与情久 新赛季二者又该如何发力

【新赛季来袭 二者皆迎挑战】

在CFML2019春季职业联赛中,情久的阵容由迎来战舞的加盟有所变化,而奇迹为了能够在春季赛中有更好的表现,队伍则引入原先效力辽宁电竞的GFF。

同出师门的奇迹与情久 新赛季二者又该如何发力

对于两支队伍而言,奇迹将以原班人马继续征战职业联赛,不变的阵容再次保证团队之间的配合。虽然在GPIS2赛季中,奇迹败北情久,但是已成为老牌强队的奇迹,拥有较强的适应能力,通过一场比赛的败北,相信他们将找到针对情久的战术。

同出师门的奇迹与情久 新赛季二者又该如何发力

反观情久战队,虽然在GPIS2赛季中战胜奇迹,但是在职业联赛中仍然不可掉以轻心。对于情久而言,情久的狙击手战舞若被针对,那么情久又该如何破局?在新的赛季中如何应对奇迹的强势进攻以及衍生更多变的战术则成为他们需要思考的事情

当然由于全新的赛季迎来的队伍有着不同的变动,每一支队伍都有着一定的实力,每支队伍的人员重组以及多变的战术,意味着在新的赛季中情久与奇迹将迎来更多的挑战。老牌强队的一一调整,相信在新的赛季中,职业联赛的赛场将迎来“百家争鸣”的格局。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