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依默:用自己的努力去创造未来

2019-09-01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努力”,简单的两个汉字,现在很多人对这两个字嗤之以鼻,觉得努力也难以成功,没有收获,然而事实就是并非努力没有用,而是努力的程度还不够,为什么来自斗鱼直播平台的默依默就能够成功,因为他从未踌躇和等待,他用自己的努力去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

默依默,听起来像是一个女生的昵称,其实这个昵称是属于一位阳光帅气的男生。

和所有男生一样,对FPS类游戏没有抵抗力,2015年,腾讯推出CF手游,从那时开始,CF手游就成为了默依默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同时也改变他的人生轨迹……

然而默依默这个ID真正的进入我们的视野还是2018年的时候,那时CF手游荒岛特训赛事的全面开启,SV俱乐部向默依默抛出橄榄枝,就此,ID:SV.默依默正式上线。

谁会想到初次参赛的他竟带领一队新人在赛场上一路斩杀,最终拿到了TGA全国亚军的好成绩。

默依默:用自己的努力去创造未来

然而,职业电竞的道路并不是想象中的顺利,在默依默憧憬更多的荣誉时,因为队伍解散,他不得不提前结束自己短暂的职业生涯。当时恰逢斗鱼重整CF手游,在俱乐部的引荐下他转型成为CF手游主播。

刚开始直播时直播间人气并不高,但是他并没有放弃,始终相信只要努力就一定会有收获,就是在斗鱼直播间479957,一个逐梦少年开启了他的奋斗之路,第一个月他的直播时长就高达260个小时,日均接近9个小时,没有信念和毅力,是难以坚持下来的。那段时间,可以说,默依默待在他的直播间的时间比他待在床上的时间还要多。

在如果说日均9个小时直播时长令人惊叹,那么一年365天全年无休直播就是一个奇迹,这奇迹的背后,就是默依默不断的坚持。

默依默:用自己的努力去创造未来

在过去的一年间,默依默不仅全年保持着无休直播,而且还参加了很多线上线下活动。在开播一个月后,他获得了参与Hello语音解说的机会,这是他所参加的首个活动,因为之前没有解说经验,所以只能自己提前去做功课。他反复观看比赛录像,练习解说技巧。在直播间我们看到了一个完美的解说,同时收获了大量的粉丝。

与此同时,他应邀参加CFMLS5总决赛线下直播,这也是他首次参与线下活动。两次活动的成功为默依默积累了丰富的活动经验,也为他日后参与的活动做铺垫。

2018年末,CF手游最后一项赛事CFS2018世界总决赛上线,默依默再次受邀参与CFS总决赛线下户外活动,那也是默依默第一次与粉丝有了亲密的接触,与粉丝们的友好接触更是为他增长了众多粉丝。穿越火线手游三周年庆典是默依默在2018年参与的最后一个活动,线下完美的直播也为默依默的2018年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默依默:用自己的努力去创造未来

在小葫芦主播C位战中,默依默的表现也给很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和粉丝共同答出一份完美的答卷,一个直播不足一年的主播在和全网主播的竞争下,力克其他主播最终获得登上纽约时代广场的大屏,默依默这个名字也被更多的人所了解。

来到新的一年,默依默并没有放松手上的工作,反而更加的投入到推广CF手游和斗鱼平台的各项活动中,在2019年的1月份,默依默受邀与CFM主策共同参加《最终12小时》新版本的官方试玩活动,这是他第一次出镜直播活动,但幽默风趣的风格和丰富的表演力让人印象深刻。同月,默依默也再次成为2019年hello语音杯春季赛指定的赛事解说。

默依默:用自己的努力去创造未来

斗鱼嘉年华是斗鱼官方举办的盛典,作为斗鱼CF手游的一哥,默依默自然受邀参与,在参与的过程中,他很好的与粉丝们进行互动,在互动的同时,也不忘打开户外直播,和线下以及线上的小伙伴们一起分享斗鱼嘉年华的盛况。

即使是参加线下活动,比如斗鱼嘉年华,他也不会忘记为观众们带来户外直播,和观众们一起分享日常。努力的人,是一定会有收获的,这一点毋庸置疑。回首默依默的直播路,是用汗水和努力来铺设的,这份成绩来之不易:直播三个月,稳居斗鱼CF手游榜一;用时四个月进入CF手游全平台TOP10;用时五个月一跃成为斗鱼CF手游一哥,全网板块排名上升1885名次……他用自己的努力,将4479957直播间由一个默默无闻的直播间变成斗鱼CF手游热度最高的直播间,关注他的人也越来越多。现在,我们不仅可以在他的直播间看到他,在抖音、快手、微博都能看到默依默熟悉的身影,请搜索:CFM默依默。

从2018年9月到2019年9月,一年的时间,默依默交出了超满分的成绩单,这份成绩单凝聚了他太多的心血和努力,这其中的辛酸滋味只有他自己知道。默依默所达到的高度缘于他努力的程度。一周年过去了,又将开启新的一周年,新的挑战新的机遇就在前方。相信自己,未来可期,加油!默依默。

TAG标签: 选手主播 默依默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