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出发逐梦前行 EDGM新赛季能否打破现有格局

2019-10-1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在十支参加新赛季的俱乐部中,有一支队伍的阵容是比较特殊的,那就是EDGM战队,在其他的队伍中,要么是以全老选手为阵容出战,要不就是以老带新的阵容去打,放眼整个联盟,只有EDGM战队是以全新的阵容去征战新赛季。

EDG俱乐部是中国老牌俱乐部,其运营和青训都在国内俱乐部中位居前列,此次以全新的阵容去征战新赛季也完全符合EDG俱乐部的风格,只是以这种全新阵容出战,EDGM战队是一场“豪赌”还是此前便胸有成竹呢?而且这样的一支队伍能否去打破现有的格局呢?

全新出发逐梦前行 EDGM新赛季能否打破现有格局

其实,以全新的队伍出战,一方面也是EDG俱乐部对于自身青训体系的一种自信,另一方面,也有“赌”的成分在其中,毕竟全新的队伍去打职业联赛,在某些方面肯定是不如老牌队伍的。不过,我们对于EDGM战队仍然是充满了信心。

全新出发逐梦前行 EDGM新赛季能否打破现有格局

就目前所公布的队伍阵容中,从阵容上看,目前公认最强的是情久战队,独一档的T0级别的队伍,接下来就是T1级别的KZ战队和eStar战队,紧接着其他队伍的实力差距并不是很大。新赛季可能是会形成T0和T1级别的“三国争霸”,也有可能会演变成“一超多强”的局面。

但是无论是“三国争霸”还是“一超多强”,在未来几个赛季都可能是联盟中格局与形势,那么EDGM战队能否去打破这一个格局呢?很多CFer并不看好这支队伍,认为是新人,没经验等等,但是也有很多CFer认为,一支全新的战队来到CFML中,不仅仅注入了“新鲜血液”,同时也为提高了赛事的观赏性。而且以一支全新队伍出战,再加上席位制的固定,选手们没有成绩上的顾虑,反而能够更加的敢去打,能够打出自己的风采。

在之前的联赛中,也有奇迹战队首登赛场便夺冠的先例,此次EDGM五名选手也是首次登陆CFML,他们又能否突破格局,复制S4赛季奇迹战队创造的奇迹呢?正所谓“长江后浪推前浪”很期待这支EDGM战队在新赛季的发挥!

TAG标签: CFML2019 EDGM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