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情久 CFPLS8 创易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 S8第三周 战术上的胜利创易2:0击败情久

CFPL S8第三周 战术上的胜利创易2:0击败情久

发布时间:16-02-21 15:55 来源:52PK原创 作者:敌敌畏

CFPL第三周第三日比赛第一场由情久对阵创易,双方在第一场团队模式TD中的比赛就打的非常焦灼,但是创易选择在中房和幅面进行主打,随后转战主道,获的胜利.

双方队员

创易:天天、花生、龙龙、林肯、Face

情久:凄凉、安然、枣枣、王振、eye

地图选择

沙漠1TD——新黑色城镇——沙丘

CFPL S8第三周 战术上的胜利创易2:0击败情久

第一场 团队竞技-沙漠1TD

潜伏者:情久、保卫者:创易

开局双方没有主道进行火拼,情久占据主道,而创易则占据辅道和中房,比赛节奏较慢双方10:10打平。双方围绕中房和辅道进行交战,创易的战术非常明确,不打主道,只打幅面。但是创易突然爆发,对主道进行了一波进攻,成功占据主道,创易38:33领先。

CFPL S8第三周 战术上的胜利创易2:0击败情久

随后双方开始在主道展开火拼,情久对于主道的反扑没有做出有效的办法,一直在单人出主道,被创易刷屏,比分也越拉越开,创易87:73领先。随后情久配合辅道和密道的反扑再次将中房抢了下来,但是创易随时又再次抢占回来,创易103:90领先。随后凭借枣枣的发挥,将比分拉近,情久134:138落后4分。但是最终创易还是以150:144获得第一场的胜利。

第二场 爆破模式-新黑色城镇

上半场:潜伏者:创易、保卫者:情久

开局创易打的非常顺利,进攻打的让情久措手不及,连拿3分。但是随后情久叫暂停稳定局势,暂停后慢慢找回状态,将比扳回。创易在B区的进攻非常不顺利,对于A区的进攻打的比较顺利。最后上半场创易5:4情久。

CFPL S8第三周 战术上的胜利创易2:0击败情久

下半场:潜伏者:情久、保卫者:创易

开局情久进攻B区不利,A区佯攻的队员被打掉,还TD掉队友一个,陷入被动,创易拿下第一分。情久随后再次进攻B区,成功拿下1分。第三局,再次进攻A区,再拿1分,双方6:6打平。情久连续拿下3分后,创易再次叫暂停,稳定局势,暂停后拿下1分,双方7:7再次打平。随后创易A区一直在顶防,对于潜伏在A区造成非常大的压迫。随后天天在B水爆发,连杀4人,创易连拿2分,拿到赛点,9:7领先。最后花生和Face残局完美配合,击杀情久多人,成功拿下赛点。

CFPL S8第三周 战术上的胜利创易2:0击败情久


CFPL S8更多新闻资讯推荐:

鏖战至巷战加时 AG惊险2:0战胜VIVI继续领跑

CFPL S8第三周次日 EP有惊无险2:0胜东方丽羽

CFPL S8第三周次日 汉宫2:1有惊无险战胜VG

石头枪法大爆发 白鲨2:0轻取创易全取三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