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VG CFPL AG CFPLS8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 S8第五周 AG击败VG提前夺得常规赛冠军

CFPL S8第五周 AG击败VG提前夺得常规赛冠军

发布时间:16-02-28 20:54 来源:52PK原创 作者:敌敌畏

CFPL S8常规赛第四周第二天的比赛如期开战,在今天的四场比赛上的焦点之战是VG和AG之间的对决,也是常规赛冠军的争夺,最终AG2:0击败VG提前一周夺得常规赛冠军.

榜首大战 AG险胜VG提前获得常规赛冠军

对于双方来说本场比赛非常关键,VG如果不能取胜那么久丧失了争夺常规赛第一的机会。第一场TD模式沙漠灰中,双方打的非常纠结,比分相互一直处于焦灼状态,AG略微领先,VG紧随其后。最终李思南拿下最后1分,帮助队伍拿下第一场的胜利,AG150:145VG。  

第二场地图来到港口这张新加入CFPL的地图,开局由VG作为保卫者,AG作为潜伏者。上半场VG率先发难,但是AG随后找回进攻状态,将比分扳回,上半场AG5:4领先。进入下半场,双方互换角色。下半场的比赛和第一场一样,非常激烈双方的比分都是非常接近的。随着Even的单局4杀和70kg的单局4杀,AG突然爆发,连拿3分。最后残局Even残局1v1hihi,作为大残的Even非常大胆的去抓hihi,拿下赛点AG也获得本场比赛。随着AG2:0拿下VG,AG选取3分,AG提前获得了常规赛冠军。

排名之争 汉宫2:0击溃EP摩登抢占先机

汉宫目前排名积分榜第四位,而EP摩登暂列第六位,两支队伍基本都没有降级的可能,所以本次比赛关系到双方季后赛的排名和对手,所以比赛也是非常关键。在第一场团队模式沙漠1中,汉宫占据主道优势,一直压制EP摩登,最终获得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在第二场卫星基地这张地图中,上半场由EP作为保卫者,汉宫作为潜伏者,双方打的非常激烈,你一分我一分互拿比分,比分一直处于打平状态。上半场汉宫作为进攻方打的非常不错,这张地图对于保卫者是比较有利的,汉宫上半场能5:4领先,占据先机。下半场交换阵营后,汉宫作为保卫者连拿4分,9:4领先拿到赛点。最后田丰1v4失败,年鹏打掉田丰,汉宫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2:0击败EP摩登选取3分。

保级大战 VIvi2:0轻取创易赢得保级赛关键之战

本场比赛是非常关键的一场比赛,关系到两队的保级状况,VIvi目前排名第七,创易排名第八,双方积分相同,说以本场比赛可以说是保级生死战,谁赢了就可以大大提高保级希望,负掉的一方能否保级,需要看其他对手的比赛结果。一开局TD模式双方就争夺的非常激烈,创易开局占据优势,双方在主道展开激烈争夺,凭借主道机枪手宠儿和狙击7y的发挥,VIvi将比分反超,最终VIvi逆转击败创易,取得第一场比赛的胜利,就狙击手7y发挥出色,拿下全场ACE43个击杀数。

 

第二场比赛地图来到潜艇,开局VIvi作为潜伏者,创易作为保卫者。爆破模式的比赛和TD模式相同,双方打的都异常焦灼,你一分我一分的互拿比分。开局创易占据优势,但是随后VIvi找到进攻节奏,将比分反超。下半场双方互换阵营之后Vivi作为保卫者,开局VIvi作为保卫者发挥出色,连续拿到4分,拿到赛点,宠儿发挥出色,帮助队伍拿下最后1分。VIvi2:0击败创易,拿下保级的关键一战。

荣誉之战 东方丽羽0:2不敌AE虽败犹荣

本场比赛是垫底队伍东方丽羽的荣誉之战,上周从领头羊AG手中抢夺一分,对于这支新队伍来说有很大帮助,队伍士气大胜,本周对阵AE战队,正是他们为数不多的机会,力争获得CFPL的首胜。开局双方还是延续主道的争夺,双方对于主道寸土不让,AE略微领先。最终AE以150:139获得第一场团队模式的胜利,先下一成。

第二场比赛地图来到异域小镇,AE先作为潜伏者,东方丽羽作为保卫者。开局AE进攻节奏非常出色,连拿4分,老将xql更有精彩的连杀灭队,东方丽羽陷入被动。但是随着在B区的一次成功防守,东方丽羽找回状态,还以颜色连拿4分,大文突然爆发,各种连杀不断,上半场AE5:4略微领先。进入下半场,双方再次进入焦灼的战斗,下半场开局东方丽羽还不示弱,连拿2分,随后AE也找回状态,将比分扳回。随后AE叫了一个暂停稳定局势,暂停后连拿2分,拿到赛点。东方丽羽也没有放弃,但是AE还是凭借团队优势拿下赛点,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CFPL S8更多新闻资讯推荐:

鏖战至巷战加时 AG惊险2:0战胜VIVI继续领跑

CFPL S8第三周次日 EP有惊无险2:0胜东方丽羽

CFPL S8第三周次日 汉宫2:1有惊无险战胜VG

石头枪法大爆发 白鲨2:0轻取创易全取三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