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赛事新闻 CFPL S8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常规赛最后一周 MVP最后争夺花落谁家

CFPL常规赛最后一周 MVP最后争夺花落谁家

发布时间:16-03-03 14:12 来源:17173 作者:17173

CFPL S8常规赛仅剩一轮,AG俱乐部提前问鼎常规赛冠军,引人关注的常规赛Mvp奖项也即将浮出水面。作为即将到来的全明星周末当中分量很重的奖项之一,本赛季有哪些选手有机会获此殊荣呢?

VG.熊猫.N9

CFPL常规赛最后一周 MVP最后争夺花落谁家

VG俱乐部截止到目前为止排名第二,而念旧个人的数据在本周的比赛之后相当出色,目前总计杀数位列所有选手第一,同时1.22的击杀比也排在所有选手的前列。作为CFPL S7全明星周末三冠王选手,年轻的念旧正在用自己出色的发挥书写他的穿越火线职业生涯。

Vivi.7y^

CFPL常规赛最后一周 MVP最后争夺花落谁家

虽然ViVi俱乐部本赛季的成绩一般,但狙击手7y的表现却非常出色。目前他在总计杀排行榜中位列第二,同时身为狙击手的他能拿到1.25的击杀比,也着实不易。在本赛季以年轻队员为主导的ViVi俱乐部当中,7y的出色发挥不仅帮助队伍稳固了八强的席位,同时也书写自己穿越火线职业生涯的第二春!

AG龙珠.70KG

CFPL常规赛最后一周 MVP最后争夺花落谁家

"狙神"70KG出现在这份预测名单中并不奇怪,在他参加的CFPL比赛中他一直保持这非常高的竞技状态。身为队伍的核心输出,70KG不仅仅在总计杀数,个人击杀比方面领先,同时在综合的贡献榜单中也是名列前茅。

情久枣枣

CFPL常规赛最后一周 MVP最后争夺花落谁家

枣枣一直以来都是以枪法狠著称的选手。本赛季情久俱乐部的表现不佳,最后一轮要为保级而战,身为队伍的指挥和枪手,他要和王振一起撑起情久的一片天。反过来说,尽管队伍成绩不理想,但是枣枣的个人实力有目共睹,目前在总击杀榜中暂列第四,但击杀比和场均击杀数一般,所以要想获得Mvp仍需努力。

AE.luohao

CFPL常规赛最后一周 MVP最后争夺花落谁家

AE俱乐部的罗浩能出现在这份预测名单中有些意外,作为新人本赛季他是第一次以主力身份参赛,但却打出了超乎逾期的效果。爆破模式是他的强项,本赛季已经多次拿下精彩的残局翻盘,在个人数据方面虽然击杀比勉强过关,但是总计杀数和场均击杀两项数据都非常亮,所以最后一轮比赛努力一把还是有机会逆袭获得MVP的!

CFPL S8花落谁家还需要常规赛打完,从目前状况下来看,念旧、70等都是有力的竞争对手! 


CFPL S8更多新闻资讯推荐:

鏖战至巷战加时 AG惊险2:0战胜VIVI继续领跑

CFPL S8第三周次日 EP有惊无险2:0胜东方丽羽

CFPL S8第三周次日 汉宫2:1有惊无险战胜VG

石头枪法大爆发 白鲨2:0轻取创易全取三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