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前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 S8第五周前瞻 常规赛四强席位扑朔迷离

CFPL S8第五周前瞻 常规赛四强席位扑朔迷离

发布时间:16-03-03 15:29 来源:52PK原创 作者:yoru

CFPL S8第五周赛事前瞻

本周末我们即将迎来CFPL S8常规赛的最后一周,在周日的比赛结束后将决定晋级季候赛的八支队伍。由于积分前四名的四支队伍对于接下来的比赛有优先选择对手权,所以名次争夺异常激烈。排除已经提前锁定常规赛冠军的AG,而目前VG、汉宫、AE、白鲨四支队伍积分非常相近,最终的四强排名可谓扑朔迷离。

CFPL S8第五周前瞻 常规赛四强席位扑朔迷离

首先来看目前的积分情况,AG目前22分雄踞榜首稳坐常规赛冠军交椅。VG、汉宫、AE、白鲨分别为18分、16分、16分、15分,接下来的比赛胜负将直接关系到4强排名,所以最后一周仍然不能疏忽。而Vivi和EP目前积分进入四强无望,但是也不会被淘汰出局。创易和情久站在了降级的边缘,而情久只有在下一场2:0获胜才可以继续留在赛场上,难度巨大。最后一名东方丽羽目前仅积1分,出线无望。

首日强强对决 白鲨杀入四强在此一举

CFPL S8第五周前瞻 常规赛四强席位扑朔迷离

首日的第一场比赛由EP对阵创易,EP在S8常规赛虽说表现一般但是目前晋级季后赛还是没压力的,反观创易这边只有2:0取胜才能彻底解除降级的威胁。从上周的比赛上看创易这边的枪法还是很钢的,不过队员之间的磨合依然存在问题,导致在爆破模式中的崩盘。这次对抗EP这只老牌队伍获胜难度真心大。

CFPL S8第五周前瞻 常规赛四强席位扑朔迷离

而第二场VG和白鲨的比赛则是关系到四强排名之战。VG目前虽然积18分排名第二,不过这场一旦失利也很有可能掉出前四的位置,必然不会掉以轻心。从比赛数据上看VG在团队竞技上要更胜一筹,而双方在爆破模式的胜率都是75%,在爆破地图上的持久战不可避免。

AE面临常规赛最大难题 东方丽羽CFPLS8谢幕之战

CFPL S8第五周前瞻 常规赛四强席位扑朔迷离

3月6日一共有三场比赛,分别是AG对阵AE、汉宫对阵情久、东方丽羽对阵Vivi。

第一场比赛由AG对阵AE,目前AE的积分情况尴尬,而这次面对的对手则是目前CFPL中最强的AG战队,无论是在团队还是爆破胜率AG都遥遥领先。AE此次想2:0全取三分基本上不太可能。不过提前拿到常规赛冠军的AG很可能这次会拿出自己的爆破弱势地图练兵,所以AE还是有机会获胜拿到至少1分。

CFPL S8第五周前瞻 常规赛四强席位扑朔迷离

第二场汉宫对阵情久,对于汉宫这边自然是轻松不少,无论是队员的个人能力还是队伍的磨合程度都远强于情久,稳扎稳打全取三分并不困难。反观情久这边压力巨大,即使创易1分未得,自己也必须拿到3分才能不被淘汰(如果创易1分未得,情久拿到1分,根据双方之前的胜负关系,情久依然排名第九。)

CFPL S8第五周前瞻 常规赛四强席位扑朔迷离

第三场比赛可以算是东方丽羽的S8赛季告别之战。由于两支队伍在常规赛中基本没有悬念,可以预测到将会打的十分轻松。团队竞技中的激烈拼枪会是很大的看点,两只新生队伍的套路的不算太深,爆破模式可以预见会是直接正面钢枪为主。对于观众而言绝对是一场精彩的枪战盛宴。虽然此战过后东方丽羽将会离开赛场,但是此番历练将会是一笔宝贵的财富。相信他们定会再次重返CFPL赛场上。

本周虽然是常规赛尾声,不过战队的排名积分形势依然不太明朗,任何爆冷情况都有可能出现。最后一提,在常规赛结束后将进行CFPL全明星赛,各位CFer们请继续保持关注。


CFPL S8更多新闻资讯推荐:

鏖战至巷战加时 AG惊险2:0战胜VIVI继续领跑

CFPL S8第三周次日 EP有惊无险2:0胜东方丽羽

CFPL S8第三周次日 汉宫2:1有惊无险战胜VG

石头枪法大爆发 白鲨2:0轻取创易全取三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