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常规赛 CFPLS8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 S8 常规赛全部落幕 龙争虎斗看点多

CFPL S8 常规赛全部落幕 龙争虎斗看点多

发布时间:16-03-08 09:38 来源:攻略中心 作者:佚名

  CFPL S8常规赛终于在本周落下了帷幕。东方丽羽和情久抱憾出局,AG稳坐冠军宝座,十万元奖金收入囊中。汉宫终于把积分追到第三。虽然常规赛最后一周的比赛并没有爆点出现,但是这几支队伍仍然是你来我往打得难解难分,尤其是TD,人头基本上都保持在十个以内,基本上都是主道的直接拼杀,还是让观众大呼过瘾。

  “灵猫”上阵显神威 白鲨小将发挥棒

  EP在本赛季的表现一直差强人意,本周金牌指挥nice终于亲自披挂上阵,在最后一周给队伍注入一支强心针,也让其他队伍对EP的实力不敢小觑。nice上阵果然效果显著,虽然TD输给了创易,但是拿下两局爆破的胜利,显然nice是对孙子兵法有深入的研究啊!而白鲨本周则把solo和浩南都换了下去,给替补队员一个表现的机会。虽然是新人,但也是经过多次大赛历练的,尤其是白鲨的Weii,多次立功。可惜VG在大哥马哲的带领下一往无前,最后以2:0的大比分获胜。


  AG连胜势不可挡 情久抱憾离赛场

  AG本赛季的状态真是非常的爆,初为人父的70kg大杀四方,人挡杀人,佛挡杀佛。“蛇哥”绝迹嘲讽状态满格,李思楠,even和亮亮更不用说。常规赛以全胜战绩稳坐冠军宝座。情久在本赛季选手也非常努力,冷冷和凄凉的个人实力也非常强悍,尤其是冷冷处理残局的时候非常稳健,起到了稳定军心的作用,作为一个狙击手,不冒进,能即使撤回不做无谓的牺牲,打法非常的老道,但是作为一支刚刚成立的队伍显然队友之间磨合还是有一些问题的。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下个赛季能卷土重来。

  AE发挥差强人意 汉宫神奇追回比分

  AE本赛季大胆起用新人,成果斐然。一直占据积分榜前三的位置。但是本周遗憾落败于AG,积分被汉宫赶超。本赛季罗浩的发挥可以用惊艳来形容,多次收拾残局,带领队伍走出绝境,简直是救世主一般的存在。2星和叨叨的发挥也十分出众。但是本周和AG的对决,AE显然表现得并不如之前那般神勇。难道是在保存实力待季后赛爆发?汉宫一直被称为神一样的队伍,三起三落。本周TD比赛在落后10人的情况下,竟然一路赶超,最后拿下了比赛的胜利。希望这只弹簧一样的队伍在季后赛给我们带来更大的惊喜。


CFPL S8更多新闻资讯推荐:

电竞职业联赛蓬勃兴起 CFPLS8奖金创新高

玄武时代结束 CFPL S8赛场会迎来怎样的改变

CFPL S8开赛在即 EP战队全新姿态蓄势待发

CFPL S8风云人物漫谈 老将应犹在传奇仍延续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