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EP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EP季后赛失利后采访 K5:面对失利痛定思痛

EP季后赛失利后采访 K5:面对失利痛定思痛

发布时间:16-03-30 11:11 来源:掌火 作者:掌火

EP战队身为WCA世界冠军征战CFPLS8赛季,本赛季一直发挥平平,常规赛处于第七名,在大家都以为EP要重现老队雄风时,季后赛第一轮2:0负于新秀AE战队陷入保级之战,令人咂舌。

EP战队处在十分艰难的阶段,队中队员k5在本赛季饱受争议。面对下一周的保级赛,请跟随记着一起走进EP战队,了解相关情况。

EP季后赛失利后采访

K5:大家好!

记者:可以谈谈EP这个赛季的表现和出现的问题吗?

K5:这个赛季我们的表现不太好,问题可能是人员调整和准备不足这部分导致的我们有一点松懈。

记者:马哲和18的离开是否影响到你们?

K5:这个还好,毕竟WCA我们也是这样过来的。

记者:怎样评价自己在s8的表现?

K5:我觉得我个人状态不够稳定,有些亮眼的表现,但也经常有失水准。

记者:田丰在常规赛采访时说队伍的松懈是由于wca夺冠后的放松,但是季后赛的失利是不是说明队伍还没有调整过来?

K5:只能说对手比我们准备的充分,我们会好好反省,这次失利真的很伤,但我相信我们能做到痛定思痛。

记者:贝贝昨天的微博写出了一件很多CFer不知道的隐情,也表示了自己继续战斗的决心,你有什么相对自己队友说的?

EP季后赛失利后采访

K5:我觉得我们这个队伍就WCA、CFPLS8两个赛事来说,我们队伍的配备不算最好也不算最协调,只因为我们感情好,我们赢了会非常开心。因为是和兄弟一起战斗,我们输了也没有人会责备任何人,因为我们玩的是感情,拼的是回忆。兄弟,加油!

记者:在下一场保级赛上,你们要对阵给了AG很大压力的Vivi战队,你们会怎样收拾心情,调整状态去面对保级赛?

K5:我们现在的状态比没有淘汰之前要好,就像被人给了一拳,醒过来了一样。反正尽全力吧,就像田丰的口头禅:“努力努力就好了。”

记者:有什么想对支持你们的CFer说的?

K5:感谢各位一路的支持与关爱,下次一定不让粉丝再为我们难受!


CFPL S8更多新闻资讯推荐:

电竞职业联赛蓬勃兴起 CFPLS8奖金创新高

玄武时代结束 CFPL S8赛场会迎来怎样的改变

CFPL S8开赛在即 EP战队全新姿态蓄势待发

CFPL S8风云人物漫谈 老将应犹在传奇仍延续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