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赛事采访 CFPL 汉宫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季候赛汉宫年鹏采访 感谢粉丝重振旗鼓

CFPL季候赛汉宫年鹏采访 感谢粉丝重振旗鼓

发布时间:16-04-01 11:51 来源:掌火 作者:掌火

在CFPL季后赛上,汉宫不幸再中魔咒,在与白鲨的交手中0:2负于对手无耐落入保级赛。赛后汉宫接受了记者的参访,看看“汉宫之魂”年鹏是如何评价这次的表现。

记者:有没有后悔在季后赛第一轮选择了白鲨战队?

年鹏:不后悔,在选队之前,就已经把所有的技战术计划好了,而且大家一致选择白鲨,全票通过,我唯一后悔的就是在赛场上没有组织好残局!

记者:怎样评价这次失利?怎样评价汉宫这个赛季的表现?

年鹏:我们犯了一些最低级的失误,放不下心中的包袱,在关键的时刻,丧失交流能力。这个赛季,我们整体没有CFPLS7的时候强,不仅在训练上,而且在个人的训练付出,都不及CFPLS7,训练以及个人的松懈导致大家的状态没有紧绷起来,不管是个人的表现还是团队的表现都是极差的!

记者:在比赛前的队员介绍中,常旭十分严肃,在比赛过程中队员也表现出很强的求胜欲,是不是队伍在这场比赛的准备上有过大的压力,从而导致了比赛中出现的一些问题?

年鹏:我们在赛前没有任何压力,我们在赛前准备的很充分,也做了很多针对的东西,常旭严肃是因为要认真对待了。在比赛中出的一些问题,是因为我做为指挥,临场调动上出现了一些问题,包括残局上没有处理好。

记者:汉宫战队的队员组合已经保持了很久的一致性,这固然保证了一定的默契程度,但是这是不是也让对手加大了针对性的研究?

年鹏:我们这个阵容打了快两年了,整体的站位没什么变动,可能会被针对,在打保卫的时候,会有点吃力。不过被做针对很正常,在比赛时,我们也做了一些反针对的调整。

记者:怎样收拾心情、调整状态去面对保级赛?

年鹏:心情和状态都需要个人自己去调整,在比赛结束后,我们五个人包括教练,在一起聊了很多东西,复原了当时比赛的状况,每个人都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最近这几天我们在休息放松,相信保级赛会有一个全新的状态!

记者:大米在微博中表达了对于作为队长,战队失败后的愧疚,你作为“汉宫之魂”有什么想对你的队友说的?

CFPL季候赛汉宫年鹏采访

年鹏:赛后大米很自责,但比赛是五个在打,每个人都有责任,每个人是队伍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拿冠军是因为都发挥的好,输比赛也是因为每个人都犯了很多失误。我不想队伍里的个人把错误扩大话,感觉都是自己的锅,不知自己的过失,是个人乃至队伍最大的病痛,希望我们五个都能看清自身的问题,重振旗鼓!

记者:季后赛第一轮失败那天正值汉宫战队成立五周年,许多支持汉宫的CFer也在你的直播间刷了“五周年快乐”的弹幕,有什么想对支持汉宫的CFer说的?

CFPL季候赛汉宫年鹏采访

年鹏:输比赛那天的思绪很杂乱,还沉浸在比赛当中,虽然说是五周年庆典,但直播间里的粉丝,都在说一些安慰我的话,让我百感交集,首先是,我没能在俱乐部五周年庆典的时候给大家带来好的气氛,让整个直播间都被比赛的阴霾笼罩着,感觉挺对不住大家的。其次五年了,有老的粉丝,有新的粉丝,一直在支持着我们,我很想拿一个CFPL的冠军,让你们以汉宫为荣,但在比赛输掉之后,我看到了很多人给我发私信,在直播间送来的祝福和安慰,我突然觉得我以这些汉宫的粉丝为荣,汉宫更以你们为荣!有你们,才有汉宫的CF分队!谢谢你们!


CFPL S8更多新闻资讯推荐:

电竞职业联赛蓬勃兴起 CFPLS8奖金创新高

玄武时代结束 CFPL S8赛场会迎来怎样的改变

CFPL S8开赛在即 EP战队全新姿态蓄势待发

CFPL S8风云人物漫谈 老将应犹在传奇仍延续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