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汉宫 CFPLS8 创易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S8保级大战 老道汉宫不负众望 年轻创易遭遇降级

S8保级大战 老道汉宫不负众望 年轻创易遭遇降级

发布时间:16-04-03 16:36 来源:52PK原创 作者:敌敌畏

双方队员

创易:小琦、yuwen、林肯、龙龙、face

汉宫:年鹏、大米、小9、常旭、哈伦

比赛地图

沙漠1-潜艇-卫星基地-新黑色城镇

第一场 团队竞技-沙漠1TD  

在开局的团队竞技模式当中,双方打的旗鼓相当,汉宫的团队配合非常出色,而创易的枪法刚硬,双方有来有回,比分一直死死交缠。在比分进行到最后时刻更比分更是打到145:145,但是汉宫最终时刻还是稳住了,拿下第一场的胜利,士气大振。  

CFPL S8保级大战 老道汉宫不负众望 年轻创易遭遇降级

林肯本局比赛表现出色,小琦发挥也非常出色,创易的第一场团队模式打的非常精彩。而汉宫出色的团队配合也给与了创易非常好的学习机会,其他创易下赛季回归CFPL。  

第二场 爆破模式-潜艇  

上半场,汉宫潜伏者,创易保卫者。下半场,创易潜伏者,汉宫保卫者。  

似乎第一场的惜败影响到了创易第二场的发挥,在第二场爆破模式潜艇中,创易发挥的不太理想。开局汉宫作为潜伏者,带动比赛节奏,进攻非常顺利,对于保卫的防守调动非常成功,上半场大比分领先。下半场陷入垃圾时间,汉宫轻松的获得第二场的胜利,总比分2:0领先,获得赛点。  

CFPL S8保级大战 老道汉宫不负众望 年轻创易遭遇降级

第三场 爆破模式-异域小镇  

上半场,汉宫潜伏者,创易保卫者。下半场,创易保卫者,汉宫潜伏者。  

创易在卫星这张地图上的防守非常出色,连续的防守成功给与汉宫非常大的压力,而年鹏本局比赛发挥不佳,在B区更是一炮三响,打掉两名队友。而汉宫上半场也2:7落后。  

CFPL S8保级大战 老道汉宫不负众望 年轻创易遭遇降级

进入双方角色互换后,创易的进攻更加犀利,对于A区的进攻非常成功。而林肯更是本局比赛大爆发,手感爆炸各种一颗子秒人。而创易9:3大比分领先,但是汉宫并没有放弃,连扳回4分,不愧是神奇的队伍,但是比分差距太大,创易最终获得第三场的胜利。将总比分扮成1:2,暂时落后1分。  

第四场 爆破模式-新黑色城镇  

上半场,创易潜伏者,汉宫保卫者。下半场,汉宫潜伏者,创易保卫者。  

上半场开局,创易进攻不顺利,汉宫顺利拿下第一局。汉宫对于A大的防守采用多人前顶,而创易则是在B区多次寻找突破,但是创易的在守包的时候经常被汉宫回防成功。而在上半场后期,创易的进攻陷入困境,汉宫乘胜追击6:3领先。

CFPL S8保级大战 老道汉宫不负众望 年轻创易遭遇降级

下半场,汉宫的进攻多以佯攻和转点为主,区域骚扰吸引防守在转点,面对年轻的创易,这个战术非常成功。随后双方各拿两,汉宫8:5领先。最后汉宫A区骚扰,随后转点B区,成功攻入B区,拿下赛点,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保级成功。


CFPL S8更多新闻资讯推荐:

电竞职业联赛蓬勃兴起 CFPLS8奖金创新高

玄武时代结束 CFPL S8赛场会迎来怎样的改变

CFPL S8开赛在即 EP战队全新姿态蓄势待发

CFPL S8风云人物漫谈 老将应犹在传奇仍延续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