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EP 赛事采访 CFPL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 S8保级赛战罢EP采访 保持心态从头再来

CFPL S8保级赛战罢EP采访 保持心态从头再来

发布时间:16-04-05 11:22 来源:掌火 作者:掌火

季后赛保级赛中,世界冠军EP战队通过5场苦战不敌Vivi战队,遗憾降级,今天我们同样请到了EP战队的队员们来接受我们的采访。

EP战队:大家好。

记者:赛前比赛队员本来是zyb,出现了什么状况临时换成了nice?人员的调整对比赛的计划有没有影响?

N1ce:上场名单我们报的六人,季后赛开始6人都在一起训练,希望在不同图上有不同的打法,能取得不同效果。同时这两周贝贝手伤复发,一直在针灸治疗。人员上场的变动初衷都是为了能赢得比赛而做的最保险的决定。

CFPL S8保级赛战罢EP采访

记者:比赛中Vivi的新人帅枫发挥了巨大的作用,怎样评价这一位选手?

N1ce:打法非常灵活的一位新秀,表现很不错。

记者:保级赛上你们有很优异的表现,比如在TD上,比如在沙丘保卫者的防守上。这一周你们是怎么准备的?

Kf1ve:这一周我们加强了基本功,队员之间的沟通和默契比之前要好。

记者:结束了CFPLS8赛季,怎么评价整个队伍的发挥?感觉你们队在哪些方面出现了哪些问题?

Xiubi:当然非常不满意,也非常对不起支持我们的粉丝。心态上,我们这群老选手如何再找回激情,调整好我们的心态这尤为重要。

记者:我们都知道穿越火线“无兄弟,不游戏”的口号,但是电子竞技只有胜负,没有同情。你们在之后的TGA的比赛中会不会引进新人,改变一下队伍的阵容?队内选手会不会有退役的可能性?

TF:新人我们一直希望培养,希望这次我们打TGA能发现很多有潜力的新人。目前我们还是想要重回CFPL,对俱乐部、对自己、对粉丝有一个交代,大家都没有退役的想法。

CFPL S8保级赛战罢EP采访

记者:在之前的采访中我们也知道EP这个赛季是抱着很高的目标来准备的,但现在面对出局的处境,这种一落千丈的心理差距,队员怎样去调整?

Jerry:还是那句老话,我们赢过,我们也输过,我们会正确面对自己的失败,总结失败的原因。

CFPL S8保级赛战罢EP采访

记者:说几句让自己鼓鼓劲,也让支持你们的粉丝放心的话?

Kf1ve&Zyb: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站起来,输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敢面对,感谢一路支持我们的粉丝,这次s8的失利对任何喜欢ep的人来说都是噩梦,所以请相信队员们能重新回到巅峰状态,找回初心。

记者:感谢EP战队接受我们的采访。


CFPL S8更多新闻资讯推荐:

电竞职业联赛蓬勃兴起 CFPLS8奖金创新高

玄武时代结束 CFPL S8赛场会迎来怎样的改变

CFPL S8开赛在即 EP战队全新姿态蓄势待发

CFPL S8风云人物漫谈 老将应犹在传奇仍延续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