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前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 S8半决赛前瞻 强强对决谁能杀出重围

CFPL S8半决赛前瞻 强强对决谁能杀出重围

发布时间:16-04-05 15:58 来源:52PK原创 作者:yoru

CFPL S8半决赛前瞻 谁能杀出重围挺进决赛

随着S8保级赛的结束,CFPL也将进入尾声,本周末将要进行CFPL四强的争夺。AG、AE、VG、白鲨四支队伍悉数登场,纵览这四支队伍,实力都非常接近。到底谁能杀出重围挺进决赛?赛场局势扑朔迷离。

首场AG迎战AE 临场心态成关键因素

首先我们来分析下AG战队对阵AE战队的比赛。在常规赛上两队曾经有过交锋,AG当时以2:0击败对手。回顾那场比赛,无论是团队竞技还是爆破模式,AG在枪法和经验上都略胜一筹。特别是在卫星基地上,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稳扎稳打最后成功翻盘可见其深厚实力。

CFPL S8半决赛前瞻 谁能杀出重围挺进决赛

从季后赛的表现来看,AG的发挥并不让人满意。在首轮面对实力远远弱于自己的Vivi战队,险些被爆冷让不少粉丝大跌眼镜。尤其是在自己首选的地图港口上,反而被对手拿下,不得不让人担心起AG近期的状态。在经历了半个月的休整,希望AG能好好调整状态,加强临场的磨合以及应变,毕竟从纸面实力上AG难遇敌手。

CFPL S8半决赛前瞻 谁能杀出重围挺进决赛

我们再来看AE战队,作为本次CFPL的黑马队伍,AE的发挥一直非常稳定。老将2星的枪法凶狠,新人罗浩屡有高能表现,外加上三井在赛场边孜孜不倦的教导,很难看到AE有低级失误。季后赛首场和EP的交手,AE几乎掌握了全场的主动,无论是沙漠TD一度领先30人头的优势还是爆破上的抱团RUSH,都让对手难以应付。

本场比赛虽说AG实力强劲,但是AE也并非完全没有机会。双方更多的还是状态和心态的比拼,临场的发挥将决定最终的胜负。希望双方都能全力以赴,在赛场上不留遗憾。

次日VG大战白鲨 枪男狙神悉数亮相

第二场比赛在VG和白鲨之间进行。在常规赛上白鲨和VG的首次交手上,VG曾以微弱的优势战胜过白鲨。不过在季候赛上SOLO和浩南的回归让白鲨的实力更上一层楼,再次交手胜负任未可知。

CFPL S8半决赛前瞻 谁能杀出重围挺进决赛

作为常规赛亚军的VG战队,队伍实力可以说仅次于AG。不但有原红灯笼战队主力成员,另外马哲、18、4mE的加入让这支队伍的整容选择非常多样。而且18和念旧作为队伍的主力打手,击杀比始终名列前茅。

CFPL S8半决赛前瞻 谁能杀出重围挺进决赛

在季后赛首轮艰难击败汉宫后,白鲨队内的气氛可以说非常轻松。毕竟赛前的目标是保级,此次杀入四强已经算超额完成任务。从队员实力上说,浩南、SOLO老将出马也弥补了队伍在临场经验的不足,外加上石头和绿豆的成长,如今的白鲨不可小觑。

本场比赛拼枪想必会非常精彩,大家熟悉的枪男狙神都会悉数登场。在白鲨没有心理压力的情况下,VG能否顶住白鲨的攻势成功挺进决赛?我们拭目以待。


CFPL S8更多新闻资讯推荐:

电竞职业联赛蓬勃兴起 CFPLS8奖金创新高

玄武时代结束 CFPL S8赛场会迎来怎样的改变

CFPL S8开赛在即 EP战队全新姿态蓄势待发

CFPL S8风云人物漫谈 老将应犹在传奇仍延续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