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赛事采访 CFPL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保级赛后采访Vivi 保级靠天时地利人和

CFPL保级赛后采访Vivi 保级靠天时地利人和

发布时间:16-04-08 10:44 来源:掌火 作者:掌火

季后赛保级赛中,Vivi战队通过BO5大战险胜EP战队保级成功,今天我们请到了Vivi战队的7y和帅枫来接受我们的采访。

7y、帅枫:大家好。

CFPL保级赛后采访Vivi 保级靠天时地利人和

记者:上一场对阵AG的时候上的是草莓,昨天上的是帅枫,队伍是出于怎样的一种考虑呢?

7y:草莓的孩子出生了,要回家,然后就让他回去了,我们队伍的新人都比较给力,谁上谁下没考虑过。

帅枫:因为我们两个都是新人,都想上场,而且草莓也想给我个机会,让我发挥一下,草莓也担心自己BO5会不太稳定怕拖队伍的后腿。

记者:战胜了EP有什么想说的?另外有什么想对EP战队说的?

7y:我们的保级真的是天时地利人和,所以EP被淘汰也是运气比较背,但是EP的实力打回来还是很简单的,所以希望EP的粉丝继续支持他们,因为竞技游戏就是这样。

记者:你们训练的时候针对那几张图做了针对性的研究?沙丘为什么打的不理想?

帅枫:我们针对的就是新黑色和沙丘,我们准备了很多的大招,但是对面不给机会放...

记者:听说你们卫星基地的保卫者有大招?

CFPL保级赛后采访Vivi 保级靠天时地利人和

帅枫:是的,我们的大招都在保卫者,当潜伏者的时候被打崩盘了,打哪里哪里都3-4个人...

记者:卫星基地B区铁门上的那个点位是你自己开发的吗?还有当时为什么不把他们都放进来再打呢?

帅枫:我们的卫星基地是唯一没有讲解过的地图,都是宠儿临场指挥的,那个点位第一个人进来必死,我怕第一个人进来看到我而且我考虑到窗口也有可能进人,到时候有可能一个也打不死,所以我就干脆见了人就打,起码杀一个还可以让队友调动一下。

记者:怎么评价自己这个赛季的表现?着重说一下昨天的表现。

帅枫:昨天的话,其实我们训练的时候就商量好了,当打不开局面的时候我就前顶,把我们被动的位置拉开,毕竟EP很强,如果中规中矩打肯定会被牵着走,然后就有了你们说的车神,反正我的想法是不管输赢,一个人背锅比大家都懵了好,而且我对自己也有信心,因为常规赛打了几场,对手不熟悉我。

记者:S8是你的第一届CFPL比赛,自己从中收获到了什么?

帅枫:以前打TD都是瞎打,打了CFPL才知道原来需要那么多配合,而且也能接触更多的意识好、枪法好的人,自己也得到了提升。

记者:有什么想对支持你们的粉丝说的?

帅枫:肯定要谢谢一直以来支持我们Vivi战队的人,我们自己真的也没想到过会保级,太难了。

记者:感谢Vivi战队接受我们的采访。


CFPL S8更多新闻资讯推荐:

电竞职业联赛蓬勃兴起 CFPLS8奖金创新高

玄武时代结束 CFPL S8赛场会迎来怎样的改变

CFPL S8开赛在即 EP战队全新姿态蓄势待发

CFPL S8风云人物漫谈 老将应犹在传奇仍延续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