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赛事采访 CFPL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为兄弟而战 CFPL S8新科冠军VG战队采访

为兄弟而战 CFPL S8新科冠军VG战队采访

发布时间:16-05-01 00:38 来源:52PK原创 作者:DDW

hi,大家好我们是VG战队。我是VG马哲、VG念旧、VGanke、VG4me、VG18。

为兄弟而战 CFPL S8新科冠军VG战队采访

记者:获得冠军后,奖金是如何使用呢?

VG战队——马哲:奖金是次要的,主要是冠军这个荣誉。

记者:你们觉得今天的发挥如何?

VG战队——马哲:首先第一张地图我们给大家展现了我们的年轻,下半场被翻盘了。第二场是我们的强势点,我们挺住了。第三张地图我们也是一鼓作气。第四张地图,AG强势反弹,手感非常好,上半场我们就被打了0:9,就当练枪了,拼最后一张地图。在最后一张地图中我们虽然新老组合的队伍,但是也体现了我们的坚韧。

记者:可以透露一下你们最近的训练强度如何吗,在决赛之前?

VG战队——马哲:平时的训练都是讲讲图,还有和TGA的一些队伍进行训练,找找手感。平时多多练枪,没有什么特别的训练。

为兄弟而战 CFPL S8新科冠军VG战队采访

记者:获得冠军的时候所有队员都抱在一起,有的还留下了激动的泪水,肯定又很多故事发生,也有很多话要说,到底是怎样的情况呢?

VG马哲:我是从09年开始打穿越火线,也有很长时间了,也退役过。这次付出也是给自己一个机会,这次来到成都,我们是客场作战,AG的粉丝非常多。我们一共七个人,我们台上的5个人为台下的而战,为支持我们的人而战。

VG念旧:拿到了我人生非常重要的第一个冠军,非常感谢我的队友,也谢谢我8叔,谢谢支持我们的朋友。

VGanke:谢谢我的队友,让我拿到冠军。

VG4me:打穿越火线这么久,我也是这个圈里非常老的人,也退役过,在打CFPL S8之前,马哲和18也非常相信我,把我召回来,也非常anke和念旧带来的激情,也谢谢背后一直支持我们的人。

VG18:在夺冠的最后一刻眼泪真是控制不住,之前我的老队友马哲和4me都退役了,只有我自己还在坚持,15年到现在很多次都是离冠军擦肩而过,这次获得冠军非常激动,我的坚持是值得的。

记者:对于你们的对手AG战队有什么想要说的呢?

VG战队——马哲:打完比赛我们去捧奖杯,看到AG队员默默的从舞台上下来,其实蛮像和他们拥抱一下的,特别是70,我们这些老队员。AG也是非常成功的一个俱乐部,获得了非常多的CFPL冠军,在他们手中取得胜利非常不容易,我觉得他们也非常棒。

VG战队全体队员:VG!冠军!


CFPL S8更多新闻资讯推荐:

电竞职业联赛蓬勃兴起 CFPLS8奖金创新高

玄武时代结束 CFPL S8赛场会迎来怎样的改变

CFPL S8开赛在即 EP战队全新姿态蓄势待发

CFPL S8风云人物漫谈 老将应犹在传奇仍延续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