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前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第二周赛事前瞻 新秀崛起老将正名

CFPL第二周赛事前瞻 新秀崛起老将正名

发布时间:16-08-24 16:34 来源:52pk原创 作者:莫言

52PK原创转载注明出处

在上周的CFPL首周比赛之中,情久全胜以6分位于积分榜榜首,石头的1V4和1V5直接引爆了cfer们的激情,林肯的团队41杀为上周的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下面莫言就来带大家整理一下本周CFPL有哪些看点。

情久vsAG龙与虎的对决,情久能否一路高歌猛进  

目前情久以6分的优势位于积分榜榜首,情久这支由5位老将组成的队伍在残局应对处理能力上通过上周与TGF的比赛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同时AG战队在新赛季引入了Face、凄凉、杜瑞这三位以枪法著称的选手也有众多的亮眼表现,目前AG以4分位列积分榜第三,老将对老将这场比赛势必会是一场龙争虎斗,一定会非常精彩。(8月28周日16:00)

对阵S8冠军VG天道酬勤能否打开局面获得首胜

在上周的比赛中天道战队以0:2的总比分输给了TGF和汉宫,目前积分榜以0分垫底。作为新组建的战队本周天道的首战是对阵老牌战队VG,这场比赛可谓是天道酬勤作为新战队的正名之战。这支由“奇迹龙”带领天道这支年轻的队伍能否再创奇迹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8月26日周六20:00)

战队支柱,石头能否再创佳绩

随着S8的结束浩南也选择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生涯退役做解说,由于绿豆的租借合同到期,白鲨战队的大梁就落到了队长石头和资历最老Solo身上,毅毅的回归使得白鲨战队的整体实力并没有下降,幸不辱命在上周白鲨对战游久的比赛当中在团队劣势的情况下石头通过一波1V4翻盘以及之后的1V5团灭重振团队气势,逆转战局拿下了比赛的胜利,本周白鲨将要面对的是老对手AE和VG战队强强对决值得一看。(白鲨vsAE周六14:00;白鲨vsVG周日20:00)

林肯能否创造神话,汉宫能否再登世界之巅

作为拿过世界冠军的汉宫而言重回世界之巅是他们为之努力的目标,在上周汉宫对阵天道酬勤的比赛当中刚转会来到汉宫的林肯以团队竞技41杀的成绩为汉宫拿下了比赛的胜利,林肯的表现为第一周的比赛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本周汉宫将要对阵的是伍游久和TGF两只新队伍,让我们期待本周汉宫的比赛吧。(汉宫vs游久周六20:00;汉宫vsTGF周日18:00) 

龙争虎斗战场厮杀,最后莫言在这里祝愿所有参赛队伍都能超常发挥取得自己想要的成绩。


更多CFPL内容:

CFPL S9第一周亮眼人物盘点 白鲨石头居首位

CFPL S9首周综述 老牌战队弥坚新兴队伍崛起

CFPL S9首周综述 焦点之战AG拿下赛季开门红

CFPL S9战火再燃 揭幕战双G再迎史诗对决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