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排名 第二周 赛况 CFPL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S9第一周战力榜分析 情久全胜目前位列第一

CFPLS9第一周战力榜分析 情久全胜目前位列第一

发布时间:16-08-29 09:03 来源: 爱玩网(杭州) 作者:佚名

CFPL职业联赛战火重燃,在已经结束的第一周比赛中各支队伍都有着怎样的表现呢?

CFPLS9第一周战力榜分析 情久全胜目前位列第一

先来看一下上周比赛的具体数据:  

8月19日18:00AG2:1VG  

(沙漠1-TD150:133、潜艇6:10、港口10:5)  

8月19日20:00汉宫2:1Vivi  

(沙漠1-TD148:150、异域小城10:7、新黑色城镇10:3)  

8月20日14:00TGF2:0天道酬勤  

(沙漠1-TD150:145、港口10:2)  

8月20日16:00情久2:0Vivi  

(沙漠1-TD150:120、新黑色城镇10:6)  

8月20日18:00VG2:0AE  

(沙漠1-TD150:145、潜艇10:8)  

8月20日20:00白鲨2:0游久  

(沙漠1-TD150:144、异域小城9:9加时巷战5:4)  

8月21日14:00情久2:0TGF  

(沙漠1-TD150:145、新黑色城镇9:9加时巷战5:3)  

8月21日16:00AG2:1白鲨  

(沙漠1-TD147:150、异域小城10:8、新黑色城镇10:5)  

8月21日18:00AE2:1游久  

(沙漠1-TD150:136、异域小城4:10、新黑色城镇10:8)  

8月21日20:00汉宫2:0天道酬勤  

(沙漠1-TD150:133、新黑色城镇10:5)  

接下来是第一周的战队排行榜:

CFPLS9第一周战力榜分析 情久全胜目前位列第一

战队实力分析:  

1.情久:  

相信第一周过后情久占据榜首是大多数人没有想到的。没错,2016TGA夏季大奖赛的冠军在第一个比赛周力压AG、汉宫等老牌强队独占鳌头!在队伍的首场比赛中轻取Vivi战队,其中在团队竞技中更是大胜对手30分,创造开赛以来的最大分差。第二场比赛惊险拿下老对手TGF,团队仅以5分险胜,爆破更是打到了加时赛。情久能取得全胜战绩在意料之外也在情理之中,首周面对的两个对手都不是顶级强队(TGF亮亮缺阵)。下一周情久将迎来AE和AG的挑战,只要能在AG身上拿分,相信情久依然可以排在前三甲。  

2.汉宫:  

终于有机会见到这支全新汉宫的风采。变得是阵容,不变的是他们的风格,慢热、团队竞技的疲软以及爆破超强的统治力。首场比赛团队2分惜败给Vivi战队,但是随后爆破均以大比分战胜对手,第二场比赛面对CFPL新军天道酬勤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横扫拿下比赛。下一周汉宫将迎来游久和TGF的挑战,如果能全身而退,他们将极有可能反超情久占据榜首的位置。  

3.AG:  

过去的AG一直以阵容稳定著称,但是随着新赛季亮亮的离开,AG的第五名选手便值得大家注意。AG的首场比赛面对老冤家VG派Face出战,到了次战面对白鲨则将Face换成了凄凉,两位年轻选手也都展现出了极强的冲击力,这也正是AG引进他们所需要的,AG新赛季的策略很有可能是以老带新,利用老将的经验加上年轻选手的冲劲。  

以前的常规赛AG都会收着打,无论常规赛战绩如何到了季后赛都能找到最佳状态并杀入总决赛,但是今年强手如云,AG还能像往常一样收放自如吗?

CFPLS9第一周战力榜分析 情久全胜目前位列第一

4.VG:  

队长马哲和主力步枪手18新赛季都将担任替补的角色。第一场比赛1:2不敌老对手AG,第二场比赛有惊无险的战胜AE战队。这还是那支统治了今年各大比赛的VG吗?答案是肯定的。虽然由于磨合的问题队伍的发挥不是很理想,但是我相信到了关键时刻马哲和18一定会站出来帮助队伍去赢得比赛。假设VG因为磨合问题进入了下半区,这一定是所有强队最不愿意看到的结果!  

5.白鲨:  

首周比赛白鲨取得3胜2负的战绩。队伍的首场比赛战胜CFPL新军游久,在爆破的加时赛中惊天逆转对手,尤其是石头单局的连杀技惊四座!随着Solo和毅毅的回归,白鲨战队仿佛又回到了S6赛季。Solo的沉着指挥,石头和伟伟的成长,有理由相信他们在新赛季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6.TGF:  

他们在首秀中2:0轻取天道酬勤,随后惜败于老对手情久。由于亮亮的缺阵新人张扬得到了上场的机会,或许是因为紧张的原因表现不够稳定。目前队伍已经和榜首有着3分的差距,不过还好赛季才刚刚开始,随着赛季的进行希望TGF可以尽快磨合,早日找回强队的风采。  

7.AE:  

上赛季的AE爆冷击败EP进入四强,新赛季的他们显然希望更进一步。新赛季的竞争力远超S8赛季,强队的增多使得AE变得更加艰难,首周比赛AE只得到了2分,距离保级泥潭只有一步之遥,下周又将面对情久和白鲨,稍有不慎随时都会掉入降级区。

CFPLS9第一周战力榜分析 情久全胜目前位列第一

8.游久:  

新军游久在第一场比赛中给白鲨制造了很大的麻烦,但是由于队伍过于年轻化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无缘首胜。第二场比赛在老牌队伍AE身上拿下1分,博野面对老东家也有着非常不错的发挥。下一周他们将面对的是汉宫和保级竞争对手Vivi战队,如果拿下对手便可暂时脱离降级区。  

9.Vivi:  

和游久一样,队伍以新人为主,经验匮乏。首场比赛在东东的强势发挥下在汉宫身上拿到1分,但是爆破上却毫无还手之力。下周队伍将直接面对保级的直接竞争者天道酬勤和游久,战胜对手即可在保级大战中占据主动!  

10.天道酬勤:  

颇为让人意外的是有多位CFPL选手的天道酬勤在首周比赛中一分未得,尤其是爆破模式中都是大比分落败,队伍的保级形势瞬间变得严峻起来。下周队伍将面对卫冕冠军VG和Vivi战队,作为队长的龙龙需要及时调整队伍的状态,一旦下周再拿不到分数会使得后面的赛程变得更加凶险。


更多穿越火线CFPL内容:

CFPL S9 第二周第二日战报 vivi逆转AG险胜

CFPL第二周天道能否突破0积分 年轻就是要去拼

CFPL S9第一周战力榜分析 情久全胜位列第一

CFPL第二周赛事前瞻 新秀崛起老将正名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