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白鲨 CFPL AG 汉宫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 S9 白鲨惨遭逆转 汉宫携AG迎来三连胜

CFPL S9 白鲨惨遭逆转 汉宫携AG迎来三连胜

发布时间:16-08-30 09:40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作者:太平洋游戏网

第二周次日的四场比赛中,首场出场的AE让一追二逆转白鲨取胜,第二场新兵之争天道酬勤更胜一筹拿下胜利,第三场AG兵不血刃斩下TGF迎三连胜,第四场汉宫爆破完美发挥轻取游久...  

首场比赛由同处于积分中游的两支战队--白鲨和AE展开较量。首局的TD比赛中,白鲨利用开局的比分优势压制着对手,不过在罗浩的带动下AE在中厅夺下主动权,比分焦灼的情况下AE利用一波反清一度将比分超出,不过关键时候solo的三杀为白鲨奠定了胜局;次局新黑色城镇的较量中,双方上半场打得比较焦灼,关键的下半场AE展现出强大的进攻战术体系,再加上破点的队员屡屡刷屏使得白鲨无力招架丢掉这一局,大比分被AE扳平;决胜局的港口AE作为潜伏者进攻十分的有耐心,慢卡后选择静步摸到敌人的腹地,随后配合道具一波波拿下对手,依靠上半场累积的优势白鲨难以翻盘,最终AE完成让一追二的逆转取得胜利。

CFPL S9 白鲨惨遭逆转 汉宫携AG迎来三连胜

第二场比赛是由Vivi和天道酬勤展开争夺。开赛前双方之前的比赛都难求一胜,所以今天的比赛双方都力争为自己带来首胜。首局的TD上双方就拼的相当凶,天道酬勤在整个比赛中一直占据主道和中厅,Vivi想方设法打破天道酬勤的这种压制但始终不得所愿,Vivi采取的副面和密道偷家的战术效果也不是很好,最终天道酬勤以11分的优势拿下首局;次局潜艇上天道酬勤作为保卫方在防守上作出有效的部署,Vivi在慢摸和抱团强攻却都被天道酬勤一一化解,上半场就落后三分。等到下半场后,Vivi放手一搏将比分扳平进入加时,在加时巷战中,Vivi的草莓发挥出色,带领Vivi防守住天道酬勤的一次次rush,双方进入决胜局;决胜局中上半场天道酬勤在国图中作为保卫方积极前顶效果颇佳,上半场建立的比分优势带到下半场就显得好打很多,最终天道酬勤完美发挥出自身特点拿下全场比赛的胜利。

CFPL S9 白鲨惨遭逆转 汉宫携AG迎来三连胜

第三场则是由绿豆率领的TGF迎战旧主AG。首局的TD双方就在主道进行火拼由TGF胜出,比赛的前中期主动权一直是掌握在TGF手中,但是AG毕竟是经验丰富的老牌战队,稳住心态后在比分过百后开始发力。AG全员每个人都有人头入账,这使得TGF开始进入崩盘的局面,最终AG逆转TGF拿下首局比赛的胜利;次局的异域小城上TGF还是高开低走,上半场以6:3的优势后攻守互换在下半场仅仅取得一分,被连续追分的情况下选择rush战术再次被刷屏perfect收尾,最终AG连下7分逆转胜出拿下三分。  

CFPL S9 白鲨惨遭逆转 汉宫携AG迎来三连胜

最后一场则是由老牌强队汉宫对阵新晋战队游久。首局TD游久在豪门汉宫面前丝毫不怂,在正面拉枪上占据优势,不过汉宫先是稳住局势,林肯的AK火力输出实在多恐怖。汉宫各个队员都开始刷屏势不可挡,游久组织反扑无果后交出首局;次局的潜艇可以说是汉宫给了游久再次上了一堂爆破教学。首分游久依靠防守拿下第一分后此后再无建树,汉宫利用游久的防守漏洞屡屡撕开防线,以一波洪荒之力的攻势连下10分拿下比赛,最后可以看出游久队员在心态上出现一些波动更加剧了失败的进程,最终汉宫直落两盘取得三分积分紧追情久。

CFPL S9 白鲨惨遭逆转 汉宫携AG迎来三连胜


更多穿越火线CFPL内容:

CFPL S9第二日赛事前瞻 新队伍游久登场!

CFPL S9双G再交锋 开幕焦点之战不容错过

CFPL S9队伍实力分析 第一梯队仅仅两支队伍

CFPL S9第一周战力榜分析 情久全胜位列第一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