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第三周 CFPL 赛事前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 S9第三周前瞻 难回第一情久将陷苦战

CFPL S9第三周前瞻 难回第一情久将陷苦战

发布时间:16-08-30 16:19 来源:52PK原创 作者:莫语

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在上周情久从霸占了两周的积分榜首位下降到第四,而本周情久的形势更是不容乐观,那么本周的CFPL又有哪些看点,请大家跟随莫语一一细看。

CFPL S9第三周前瞻  难回第一情久本周不容乐观

积分榜

本周面对现在第一汉宫上届冠军VG,情久本周将陷入苦战

在上周的比赛中情久2:0败于AG之手,就因为这一场的失败,让情久从第一下降到第四。在本周五情久首先要面对的是,现积分榜第一的汉宫。这一场比赛情久想要胜利肯定要陷入一番苦战,林肯在这两周的比赛中发挥亮眼,再加上mino的稳定发挥,情久想要拿下这支老牌强队必将是一番苦战。

CFPL S9第三周前瞻  难回第一情久本周不容乐观

情久本周第二场要面对的是上届冠军VGVG战队似乎把小组赛当成了磨练新人的舞台,马哲和18至今都没上场,虽然他们没有上场,VG的战绩也不差,上周更是干脆利落的以2:0拿下白鲨,如今VG和情久以9分的成绩并列第三。面对这“不完全体”的VG,情久必定会下足功夫,最终情久会是VG的当头棒,还是VG磨练新人的垫脚石,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面对新秀,白鲨能否在本周正名

CFPL S9第三周前瞻  难回第一情久本周不容乐观

在前两周的比赛中,虽然石头有亮眼的表现,但是白鲨的整体成绩却并不如人意。本周白鲨将要面对的是天道酬勤和vivi两只新秀战队,就如浩南在上周解说时说的,老牌队伍对上新秀队伍时的心理压力是十分大的,赢了好似理所应当,输了将会陷入流言蜚语之中。所以让我们期待白鲨在本周的表现。

黑马至今未现,vivi、游久、天道酬勤真的只是陪练?

CFPL S9第三周前瞻  难回第一情久本周不容乐观

小组赛已经过去了四分之一,vivi、游久、天道酬勤如今都以3三分垫底,与第一的差距已经拉开到了7分。这三支新晋队伍难道真的没有黑马么?游久的BOYESsaovivi的东东、草莓还有天道酬勤的龙龙和EYE这些在圈内都赫赫有名的cfer。难道真的只甘心当那些强队的垫脚石么?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他们现在的沉默到底是爆发的前奏,还是灭亡的序章就看他们在接下来比赛中的表现吧!

第三周的比赛前瞻莫语就带大家先看到这里,本周的比赛将会很精彩,大家可不要错过哦!


更多穿越火线CFPL内容:

CFPL S9 第二周第二日战报 vivi逆转AG险胜

让一追二 游久2:1战胜vivi迎来CFPLS9首胜

CFPL S9 白鲨惨遭逆转 汉宫携AG迎来三连胜

CFPL S9第二周第三日战报 情久遭遇首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