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汉宫 赛事综述 CFPL S9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S9季后赛剪影 汉宫打破魔咒首进决赛

CFPLS9季后赛剪影 汉宫打破魔咒首进决赛

发布时间:16-10-09 10:15 来源:掌火 作者:掌火

随着一下午的激战,CFPLS9季后赛半决赛已落下帷幕。豪门VG大比分强势碾压新晋战队TGF,而汉宫在四场激战后终于摆脱了一直伴随自己的魔咒,首次进入CFPL决赛。八个赛季的坚持,汉宫终于在S9走进了决赛,汉宫又将展现出怎样的自己?今天的比赛中各大战队又有着怎样的发挥?

TGF:单兵作战,不敌豪门

CFPLS9季后赛剪影 汉宫打破魔咒首进决赛

在今天的第一场半决赛上,新晋战队TGF面对豪门VG。TGF原本是一只非常被看好的队伍,队内既有枪王又有狙神,还有着上赛季VG夺冠的功臣之一安可,最后再加上灵魂大脑亮亮,从阵容上来看,他们是可以与VG一战的,但在今天的比赛上,VG却以三比零的大比分碾压TGF获得胜利。

其实TGF本次失利是情理之中,但被3比0确实是出乎意料。据赛前亮亮所说,本届走进四强已经很不错了,他们希望能够尽量再往前走一走,但VG是个坎。白鲨也表示据他观察TGF近期训练赛来看,TGF是五个单兵,亮亮只是一个临场的指挥,他们五个人其实更依靠的是个人实力。而在比赛中,TGF第一图港口上根本毫无战术可言,白鲨作为一名解说、局外人也将TGF的走位和打法完全猜透。TGF这种备战方法也许是认为拼战术自己实在难以与VG拼,不如在个人实力上下功夫。但过于追求个人实力而没有战术确实是难以走的更远,情久如此,TGF也是如此,这已经不是一个单纯靠枪法说话的年代了。

VG:豪门迭起,势如破竹

CFPLS9季后赛剪影 汉宫打破魔咒首进决赛

在今天的比赛中,VG三比零带走夺冠热门TGF,让我们再次看到了这只王者之师的强劲底蕴和实力。VG在这场比赛中既有战术针对,又有个人实力的爆发。在TGF想要靠凶猛的枪法突破时,VG的顶尖机枪们纷纷站了出来。TD上18和常旭的主道与TGF打得难舍难分,在港口上马哲的中路狙给了TGF极大的压力,在沙丘上,老将4me 几次三杀直接遏制了TGF反超比分的趋势。正如解说所言,目前VG的状态已经趋于完美,这是一支接近“顶配”的队伍。那么,在总决赛上VG又将展现出怎样的王者之风呢?是VG再夺冠军还是汉宫完成梦想?

汉宫:爆破之王,首进决赛

CFPLS9季后赛剪影 汉宫打破魔咒首进决赛

在今天的汉宫与AE的比赛上,汉宫整体状态非常好,在原本AE十分擅长的潜艇上甚至打出了10比2的碾压性比分。年鹏甚至因为狙击发挥出色,多次在红色烟雾中抽掉AE选手而被AE检查16位色。(带上烟雾头后调16位色可以淡化烟雾,这是比赛所不允许的)在沙丘上,汉宫上半场担任潜伏便利用自身多变的战术取得四分的佳绩,下半场在AE连续得分的情况下,汉宫选择暂停,一波暂停后汉宫针对AE连续得分。这场比赛不得不提的是汉宫队长年鹏的出色指挥,在两次暂停后都是集体变身,连拿五分。那么,战术大师与霸气队长在总决赛上又将如何斗智斗勇?


更多穿越火线新闻战报:

CFPL S9常规赛冠军 VG战队晋级之路回顾

群星闪耀新人辈出 CFPL全明星赛上演饕餮盛宴

CFPLS9全明星赛看点 玩法升级精彩不断

CFPL S9常规赛之终极战力榜 季后赛对阵展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