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前瞻 cfpl S9总决赛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 S9总决赛看点 两支战队“大脑”间的对决

CFPL S9总决赛看点 两支战队“大脑”间的对决

发布时间:16-10-31 16:38 来源:52PK原创 作者:莫语

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CFPLS9全国总决赛将于本周六(11月5日),在安徽省合肥奥体中心开打,本次冠军将在VG战队和汉宫战队之间产生,龙与虎的对决让我们期待孰强孰弱。  

VG战队的双眼马哲

马哲这位选手相信就不用我多做介绍了。VG战队的战术核心就是以马哲为指挥而打造的一个体系,在比赛中马哲以自己老道的经验带领团队做出应敌对策!作为国内的狙神之一,马哲无论是在个人技术能力,还是团队战术决策能力,对VG来说都是不可或缺的。希望在马哲这位大脑的指挥之下VG能够成功夺得两连冠。  

汉宫战队的大脑年鹏

说到汉宫大家第一个想起来的肯定是队长年鹏,作为汉宫的灵魂不管汉宫的人员怎么发生变化,年鹏依旧留在汉宫这支队伍,所以一直有着这么一种说法“不是汉宫年鹏,而是年鹏的汉宫”由此可以看出年鹏对汉宫的重要性了,不管比赛结果如何就让我们期待着鹏队在赛场上的表现吧!  

胜负关键,两位狙击大脑之间对对决

CFPL S9总决赛看点 两支战队“大脑”间的对决

很有意思的是,VG和汉宫这两支队伍的组成形式差不多,都是由狙击手担任队长指挥,而两位队长都是国内的老牌选手,斩获冠军无数,而且两支队伍实力相差不多,如果一定要说哪边获胜的几率要大一点的话,那么VG或许要略高一点。因为从常规赛以及季后赛的表现来说,VG一直顺风顺水已常规赛第一的成绩晋级到季后赛,再来到总决赛,今年的VG总体上没有什么缺陷。再来看汉宫,汉宫从常规赛一直排在中等偏上的排名,在季后赛中由于AG意外翻车AE让汉宫在季后赛能够轻松获胜来到决赛,由于今年的队伍中有一位新人,所以汉宫一直打得比较小心,这主要也是之前年鹏一直没有上场的原因,等到总决赛年鹏势必将要上场,那么两支队伍都将会变成由5名老选手组成的战队,那么获胜的关键就要看双方的指挥了。

总决赛将会在本周六,在安徽合肥奥体中心开打,旗鼓相当的两支队伍,龙与虎的战斗,比赛一定会非常精彩,大家可千万不要错过。


更多穿越火线新闻战报:

CFPLS9决赛面对老东家 常旭大腿如何面对

CFPL S9常规赛冠军 VG战队晋级之路回顾

群星闪耀新人辈出 CFPL全明星赛上演饕餮盛宴

CFPLS9全明星赛看点 玩法升级精彩不断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