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赛事采访 CFPL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U9重回CFPL舞台 新赛季新阵容势必一雪前耻

U9重回CFPL舞台 新赛季新阵容势必一雪前耻

发布时间:17-03-13 09:36 来源:5676 作者:5676

在CFPL S9,U9战队不幸降级,然而经过TGA的打拼,他们在新赛季又回到了CFPL S10的舞台。回归的U9战队挖掘了很多新人选手,和过去那支U9比起来已经大不一样,这支新生的U9也有着自己的“野望”,他们在新赛季的比赛里将会掀起怎样的风暴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U9重回CFPL舞台 新赛季新阵容势必一雪前耻

针对即将开战的CFPL S10,俱乐部在休赛期有哪些准备呢?

U9:打完TGA后休赛期间俱乐部在各个CFPL队伍租借选手及TGA大奖赛中挖掘新秀选手,并在初始人员上重新做了调配备战S10,俱乐部将在2月14日已将选手全部集合于训练室提前进入训练的状态。

看的出来重新杀回CFPL的U9这赛季的准备非常充分,甚至在情人节前就已经集合了队员们!

上赛季U9不幸降级,但是经过在TGA的打拼,你们重新杀回了CFPL,新赛季你们的阵容也有了很大的变动,请介绍一些你们的队员们吧!

U9:我们的主力选手:凄凉,冷冷,幻二,草莓,子豪,替补:肖丁文,卓阿  新人替补:天影。

凄凉:精准的速点AK爆头小王子 兼电竞洗剪吹,每个赛季更换一次颜色发型。

冷冷:追逐梦想的男孩,巴雷特-极光 就是他的战场。

幻二:外冷内热的性格就像他钟爱的黑骑士一般,在队伍需要他的时候发出光芒时,他总能带领队伍走出险境。

草莓:暴走AK和速点的M4是队伍中的主力输出点。

子豪:完美的运用身法及精准的雷神秒杀。

肖丁文:看似温顺小美男,赛场中杀敌如暴躁屠夫。

卓阿:比赛中经常爆发出不可思议的连杀,队伍的转折点。

天影:比赛中能够为指挥带来敌方精准的站位数据。

U9的阵容有很多的潜力新人,不知道今年的最佳新人会不会在他们之中产生呢?新赛季的赛制和比赛规则都有了一些改变,在对新规则有什么看法?

U9:S10常规赛的降级队伍增至到4支,这将直接影响到每一局比赛的重要性,规则很残酷,但是对于新晋队伍选手会更加珍惜并尽最大努力对待每一场比赛;禁用COP是一个非常明智的决定,COP太影响比赛的观赏性了!

在CFPL S10新赛季有什么目标呢?

U9:做一支突破4强的黑马队!

重回CFPL舞台的U9显然想一雪前耻,有着自己的“野望”!祝他们好运!

你们认为自己重新面对CFPL级别的队伍,有多少胜算呢?

U9:无论我们的对手是强队或是实力相当的队伍,我们都只需要尽全力发挥出我们自身的实力打好比赛,那就是最大胜利了。

新赛季重归CFPL舞台的U9憋足了一口气,要一雪上赛季降级的耻辱,挖掘了大量潜力新秀的他们新赛季的准备十分充分,早早进行集训,都说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不知道U9能不能好好准备抓到这次机会呢?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