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官方新闻 CFPL 汉宫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超级战将 “风火轮”哈伦的火线青春

CFPL超级战将 “风火轮”哈伦的火线青春

发布时间:17-03-14 10:0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以前大家喊我‘风火轮’,是因为那时候年轻,我有着自己的一套打法。现在喊我‘大哈’更多的因为我不再是曾经那个青涩的选手了,打法比起以前可能也更成熟,叫我‘大哈’我感觉还是挺亲切吧。”在刚刚结束的CFPL S10首轮比赛中,汉宫1:2不敌情久,这是哈伦第10次代表战队参加CFPL职业联赛。

CFPL超级战将 “风火轮”哈伦的火线青春

  随着比赛开局,汉宫在前期取得了不错的领先,不得以情久早早喊出暂停。在分析了汉宫速战速决的战术打法后,情久选择放慢脚步稳扎稳打,比分慢慢开始反超。“TGF和天道酬勤真的应该来学习下这两队的气势。”面对场上此起彼伏的呐喊声,解说70KG如是说。“哈伦平常没有这么严肃,但这个时候他的表情非常认真。”尽管赛场上全力以赴,哈伦却没能帮助队伍拿下首胜。

  “首场比赛双方都还比较紧张,小琦和我都是刚刚进入训练状态,位置上有所变化,线下比赛暴露出了我们磨合不到位的很多问题”哈伦简单总结了首场比赛的失利原因,对于自己今天的表现,哈伦并不满意,甚至他想不起全场比赛中自己有多少出彩的发挥。“一场比赛的失利,对于汉宫来说,我们不会因此感到压力,汉宫一路走来更多的是一直在积累,而积累是为了更好的面对淘汰赛阶段,常规赛的输赢不会影响心态,只会给队伍敲响警钟去找输的原因。”“从S9赛季结束以来,我的训练量并不太大,平常还是以打娱乐赛为主。”CFPL S10赛季,汉宫提交了8人的参赛大名单,哈伦将作为替补轮换出场。

CFPL超级战将 “风火轮”哈伦的火线青春

  今年是哈伦参加的第10届CFPL职业联赛,联盟特此为哈伦及其他4位老将颁发了“荣耀老兵”的荣誉奖章,谈到这里,哈伦仰起了头,多年的思绪在一刹间涌上心头:“给我发这个奖的时候,第一个感想是突然间怎么都经历了有十届的CFPL了,美好的回忆历历在目。很感谢在这十届比赛中和我并肩而战的队友和朋友。让我坚持这么多年的信念是与队友捧起冠军奖杯的时刻,是挥洒着曾经无数次的失败才换来感动的泪水。”

  2009年,哈伦与李诗等人组成岁月流逝战队参加了WCG的比赛,这算是哈伦第一次加入一个职业战队,那个时代一起闯荡的队友都早已退役,2012年8月,哈伦正式加入汉宫俱乐部,在这里,哈伦几乎度过了自己整个穿越火线职业生涯。27岁对于电竞选手来说已经算是高龄,如今的哈伦也已经开始考虑退役的问题。“我从毕业开始就一直在打电竞比赛,要是不打职业的话,我还会继续留在电子竞技这个行业,去追逐自己的另一片天空。”


更多穿越火线活动新闻:

CF三月幸运上上签 免费领取幸运礼包

CF3月非常幸运强势来袭 武器礼包免费领

CF三月百亿豪礼战老兵活动 2017迎老兵

CF升级装备大作战活动 赢取CF永久道具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