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欧洲战队挑战中国最强 比想象中强了很多

CFPL欧洲战队挑战中国最强 比想象中强了很多

发布时间:17-03-16 09:5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PL S10第二轮比赛,二支欧洲战队遭遇CFPL史上最强的二个对手,尽管最后都以0:2负于对手,事实上我们也看到了欧洲队伍在来到中国后,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

  尽管来自欧洲的2支队伍都输掉了比赛,PENTA在面对卫冕冠军SV的时候的表现依然十分抢眼,第二张地图逼平SV进入加时赛,PENTA的moon和nLs表现的都很出色,尤其是moon在多次开局就狙掉SV关键位置,带领团队率先抢到赛点(就连70KG在解说里也说道:PENTA在这场比赛里发挥的相当好,就连卫冕冠军都挡不住他的势头,甚至立蓁都说70KG可以收了这个外国徒弟。)如果不是SV的n9发挥出色,也许就是另外一个结果了,在加时赛了moon也拿过1次3杀,在整体枪法和实力不如SV的状况下1:5输掉了加时赛。

  此场的失利对于PENTA来说也许并不是一件坏事,毕竟PENTA一直在进步,moon和nLs均有上佳表现,可以说是给PENTA带来很好的信号。

图1.jpg

  单从F3对AG的比赛过程来看,F3输得没脾气,AG确实占据上风,AG的绝迹表现尤为出色,不仅报点精准,还多次拿下双杀,三杀,在最后一把的时候还换上了狙击,拿下了三杀。整场比赛里F3似乎都没有状态,一直给人很懵的感觉,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也不喊暂停调整,全场都没有几次像样的进攻,2张地图仅仅拿下2分;表现的相当糟糕。相比F3在第一轮的表现简直是判若两人,第一轮在面对MGC的时候确实有不俗的表现,如果不是TD地图是国外战队的软肋,也许将会是另外一个结局。

图2.jpg

  就今天二场比赛而言,我们也看出欧洲战队也学习到了中国队伍的很多战术思路,在爆破地图已经有实力与中国队伍过招了,尤其是PENTA与SV的交锋中可以看出,进攻时就有很多想法,基本每一把都尝试2-3人架枪,只是站位不太好,每局进攻时间压得过低,进攻时道具配合显得不是太到位,在很多细节方面处理的还是有差距,但是防守的时候不管是3A防守站位,还是酒吧前顶都打得很亮眼,可以看得出来PENTA一直在用心比赛,一直在吸收国内战队一些好的东西;从PENTA表现可以看得出,国外战队一旦打顺了,会越打越好;一旦进入逆风局就会有相对较差的表现,F3两场1:10就能感觉到这点。在逆风的时候没想过去怎么调整状态。

图3.jpg

 

  欧洲战队在枪法上和实力上与国内战队还是有一定的差距,但是我们通过每场比赛能看到他们一直在进步,差距也越来越小,也是很欣慰,本赛季对于他们来说也许会比较艰难,但是随着CFPL的洗礼,也将极大的增强他们的国际竞争力。


更多穿越火线活动新闻:

道聚城限时打折 老板不在家点券打折卖

AG战队签约虎牙 CF群星入驻虎牙直播

关于部分游戏地图即将下架的说明

CF三月幸运上上签 免费领取幸运礼包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