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超级战将:未来领袖 念旧杀戮模式开启

CFPL超级战将:未来领袖 念旧杀戮模式开启

发布时间:17-03-16 10:0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今天,卫冕冠军SV迎来欧洲劲旅PENTA的挑战,首场比赛开局SV表现强势,PENTA依靠队员几次个人发挥拿到3分,上半场SV以6:3领先结束。进入下半场,SV的念旧几乎凭借一己之力主导比赛,一波2:0的攻势,比分来到了8:3,尽管PENTA的sLn在1v1的残局帮助队伍拿到第4分,不过念旧在最后时刻的几次三杀让比赛彻底失去了悬念。最终,SV以10:4的比分轻取PENTA拿到第一分,而念旧的个人击杀居然达到了惊人的13/1。

图1-n9.jpg

  本场比赛对于SV来说可以说比较重要,第一轮败给AG,这场是SV重整士气的关键一战,比赛进入第二场,PENTA整体发挥出色,3:0的开局让队伍士气大振,半场结束,SV以5:4暂时领先。下半场开局,念旧也不示弱,5:5的时候一波三杀将比分定格在6:5,但是随着moon狙掉念旧后,PENTA势如破竹,越打越好率先以9:8抢下赛点,赛点局,SV前期先丢一人,在进攻A区的过程中又损失两人,关键的残局念旧牢牢占据包点,一人完成3杀生生将比赛拖进了加时赛。进入巷战尽管PENTA的moon有1次3杀,但是在整体实力不如SV的情况下,1:5输掉了加时赛,最后也以0:2输掉了本场比赛。

图2-n9.jpg

  与首轮比赛相比,SV在本轮更换了两名选手,队长MZiN和18两名老将都没有登场,elegant和weNw首发出战,两名老将过去在这支队伍中一直都是绝对的核心。面对欧洲劲旅PENTA,SV以新人练兵为主,这套阵容显然在比赛中暴露出了不少问题,首局比赛完全是念旧个人表演,尤其是下半场一个人的击杀竟然超过了其他队友的击杀总和,完全表现出了SV老大哥的气势。进入第二局后,关键时刻依然是靠念旧在关键时刻的发挥,才保住了这场胜利。

图3-n9.jpg

  2014年,念旧在红灯笼出道,很快,当时还效力EP俱乐部的MZiN老马发现了这位极具潜力的新人,可以说,2016年的VG王朝(SV前身)就有念旧付出的汗马功劳。2017年,随着4mE的退役,马哲的登场也会越来越少,这一年SV的新老交替将极为关键。本轮比赛,是SV第一次用全部新人上场,面对考验,念旧表现出了未来团队领袖的能力。

 

  相对来说,本场比赛暴露出来的问题比赢得胜利对于的SV的意义要大得多,新老交替是所有战队不得不面对的问题,当有一天马哲真的不再登场,18也收枪退隐,念旧和他的队友们能否扛得起冠军的重担?


更多穿越火线活动新闻:

道聚城限时打折 老板不在家点券打折卖

AG战队签约虎牙 CF群星入驻虎牙直播

关于部分游戏地图即将下架的说明

CF三月幸运上上签 免费领取幸运礼包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