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战报 CFPL S10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升班马博弈心理战 U9险胜MGC拿首胜

升班马博弈心理战 U9险胜MGC拿首胜

发布时间:17-03-16 14:5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PLS10第二轮,两支升班马狭路相逢,老将幻2率领的U9战队对阵MGC梦工厂,相对来说,这两队的整体阵容厚度有所欠缺,本场比赛双方也都要争取从对手身上拿到积分。

升班马博弈心理战 U9险胜MGC拿首胜

 

第一场双方在潜艇由MGC潜伏者与游久守卫者拉开了战斗,两队开局后打得都不紧不慢,U9狙击手冷冷在A门率先发难,连续狙杀两人,MGC先失一分。紧接着U9在防守站位上也出现问题,让对手在第三局反超。第六回合,MGC进攻受挫,C4掉落B点,1v4的残局,小将嘉玮完成高难度4杀,然而个人的发挥依旧不能拯救全队,半场结束,U9以5:4的比分领先结束。易边再战,cool连续的双杀突破为U9拿到关键两分,U9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3分。第六回合草莓再次完成3杀,帮助U9抢先拿到赛点。然而MGC并没有就此放弃,他们一度将比分追到了8:9。关键的最后一局,游久32包B,双方选手1换1,2换2,最后3打3的回防,游久枪法还是略胜一筹,拿下第一场的胜利。

不得不说中国选手套路深,远不是昨天欧洲队伍能相比的,“小心B区”MGC的选手大声嚷嚷着,然而地图上,MGC的四名队员来到了A区重兵布阵,所谓兵不厌诈,但显然已经靠到了B点门外的U9并没有上当,不得不佩服选手们在这些细节上的心理战术博弈。而不论是心理,或是枪法和战术,两队显然都是旗鼓相当,异域小镇上半场都第四回合,嘉玮再次拿到3杀,这一次,MGC半场5:4领先结束。游久凄凉是个能秀又爱浪的选手,个人实力毋庸置疑,可是1个打5个还是有点天方夜谭,在他冒出去的一瞬间吃了1个闪光2个高爆,子豪3杀也无力回天,MGC也喊出了暂停。比赛打到最后,双方选手已经失去了之前的从容,MGC狙击手Sulo最后一人下包后连狙2人,手枪击杀1人力挽狂澜拉开了比分,游久也不敢落后将比分稳稳的拉到了8比8,最终还是游久先拿下赛点。在最后一局,游久先杀MGC3人,自己损失1人,在2打4的残局,MGC叶枫3杀,在与凄凉对枪中以4杀的姿态将比赛拖到了巷战。

升班马博弈心理战 U9险胜MGC拿首胜

 

在巷战中第一回合中,MGC小雅哲9滴血1V2拿下第1分,现场只有观众们的欢呼声,MGC气势十足连拿3分,仿佛胜利的曙光就在眼前。游久又岂会让MGC如愿,作为老牌战队实力自然强于MGC,凄凉一改之前的随意认真的对待比赛,在紧张的气氛中,游久连追5分,sulo3杀也无力回天,最后游久5比3赢得加时赛的胜利。

由于两队都是升班马,并且U9在上赛季还惨遭降级,所以这场比赛对于双方都是关键的得分机会,从实力上来说,两队基本是平分秋色。MGC的新人嘉玮数次力挽狂澜让人印象深刻,心理战的攻势也非常精彩,但显然U9在老将幻2的带领下表现得更为沉稳,希望两队在后续的比赛中能继续给我们带来精彩的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