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S9四强战队首次碰撞 TGF与汉宫谁将笑到最后

S9四强战队首次碰撞 TGF与汉宫谁将笑到最后

发布时间:17-03-17 09:2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本周二起,CFPL 2017春季赛将展开第二周比赛日的争夺。在第一周的比赛中,各大站队悉数登场。强队之间的恩怨对决,新生战队的日渐崛起都让新赛季的CFPL变得更加激烈精彩。而今天(3月16日)的比赛由天道酬勤vs情久、TGFvs汉宫四支队伍进行比赛争夺。

图1.png

  天道酬勤电子竞技俱乐部 简称(TDCQ.Club)是中国职业电子竞技俱乐部中的新生力量,本次他们参赛的阵容除了老大哥龙龙,其他选手均为新生代力量,TDCQ俱乐部表示一老抗大旗来带新人基本会成为这支队伍的主基调;毕竟随着老选手的年龄增大,各个俱乐部都在培养有潜力的新人,上赛季击败白鲨成功保级就是一次很好的佐证。但上周的比赛TDCQ以1:2败于TGF,这次他们的对手是上周刚击败了汉宫的情久战队,会带来什么样精彩的对抗呢?

图2.png

  情久龙珠电子竞技俱乐部组建于2015年1月,主要参与过TGA、CFPL、CFS等穿越火线大型赛事。俱乐部秉承“友谊天长地久”的理念发展至今,深得俱乐部粉丝喜爱。在这一赛季情久队员变化情况非常大,一直在情久担任指挥的枣枣去了TGF,一颗子王振这一赛季休息,不过他们召回了之前与7Y等人配合很久的二呆,此外报名替补的Xfamous也是情久的一张王牌。对于这种中西结合提高队伍水平的想法是否能真的能实现,相信可以在比赛中找到这个问题的答案。此次对阵天道酬勤,他们又会带来什么样的表现呢?

图3.png

  TGF电子竞技俱乐部(Team Genius Fighter)2016年5月成立于成都。俱乐部主要致力于青少年电竞后备人才的培养,打造出了独具特色的青少年电竞培训模式。本赛季虽然两员大将亮亮租借到期回归AG,绿豆也已转会形式加入AG,但是他们却迎来了护国神狙田丰的复出以及xiubi的强势加盟,还有从情久出来后签约的枣枣,并且拥有冲锋陷阵的宠儿,TGF的人员配置一点也不落下,本赛季TGF依然具有相当大的竞争力。上周比赛2:1胜了天道酬勤,取得首胜,本周对阵老牌强队汉宫,又会有怎样的成绩呢?

图4.png

  汉宫clan电子竞技俱乐部,始创于2011年3月,是河南本土的电子竞技职业俱乐部,俱乐部秉承推动电竞文化产业的发展,提高广大电竞爱好者专业水平的核心运营理念,经过多年发展以成为中国华北地区专业的电子竞技俱乐部。此次比赛相比于上一赛季,汉宫阵容基本保持了稳定,可是阵容没有改变,但也会遗留之前的问题,还有如何进步的问题,只有把遗留的问题解决掉,才能达到新的高度!上周汉宫1:2落败情久,那么本次对阵TGF,他们会做出什么样的新改变呢?

图5.png

  新生代力量代表的天道酬勤、异国外援加入的情久、护国狙神加入的TGF、以梦为马的汉宫,今晚18:00 TDCQ VS 情久.龙珠,20:00 TGF vs 汉宫.龙珠,究竟哪两支队伍会取得今天的胜利?小伙伴们赶紧来下注支持你喜爱的队伍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