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女战神梧桐 用实力解说CF比赛的妹子

女战神梧桐 用实力解说CF比赛的妹子

发布时间:17-03-17 09:3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PL S10战至第二轮,两场实力相当的精彩对决在今日上演,U9、MGC升班马大战,白鲨、AE强强对抗,比赛由号称CF第一女解说的梧桐和退役大神K5搭档解说。

图1?_wt.jpg

  “U9常规站位开局,防止对面前压,A点这两个人的站位非常不错”“这边的佯攻做得也很到位,每次打A,B区都会留下一人骚扰”,MGC几次进攻节奏都打得很慢,前期的转点佯攻几次扯开了U9的防线,双方的比分也一直交替上升。这些简单却很专业词汇从梧桐的嘴里脱口而出,那个熟悉的梧桐又回来了,“对细节要好好处理,千万不要老是一个人守着一个包点,那样会让他有很大压力”梧桐在过去出过很多教学视频,估计此时都恨不得能亲自去指挥那些比赛的选手了。

图2-wt.jpg

  与很多大家认知里的女解说不一样,梧桐拥有很强的阅读比赛能力,在解说比赛的过程中每每总会像白鲨70那样分析场上形势。“中路3闪突破,打得相当漂亮,A大很难防守,白鲨的队员就像脱缰的野马一样,这战术很爽!”白鲨面对强敌AE,准备了全新的战术打法,三言两语,梧桐用一种豪爽的语气解读着他们的战术,“女战神”果然不是浪得虚名的。“可以看出来白鲨在这张地图下了很大的功夫,白鲨站位都没有问题,只怪对面枪法太钢”梧桐做为一个女性解说,她有着比男性更细心的一面,很能注重那些比赛时的小细节。有着比常人更明锐的洞察力,可以说是难能可贵。

图3-wt.jpg

  白鲨和老肖一众搭档过梧桐的好友曾这样评价梧桐:“她是唯一一个真正用实力来解说CF比赛的妹子。”一度离开CFPL官方解说团队的她在S10回归解说席。“凄凉这个位置很关键,一个人扛起了B区的大任”凄凉在今天的比赛中数次精彩的发挥,帮助U9拿到关键得分,这个上赛季的最佳进取新人常常能扛起最重的担子。“上来做为潜伏者一方,关键点位一定要站好”“下局的话,他们要多多针对A点,不然会很难打”。两场比赛都打得难分难解,四支战队也都使尽浑身解数,与梧桐和K5为我们奉献出了最精彩的比赛。

  只有自己强大了,才能挺起腰杆在别人面前理直气壮,所以,她叫梧桐.在CFPL S10的解说台上,有这么一位女解说,她用近乎男解说的方式带给我们不一样的CFPL点评,因为她的存在,我们才有了不一样的CFPL。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