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元老级人物 汉宫之魂年鹏的电竞生涯

CFPL元老级人物 汉宫之魂年鹏的电竞生涯

发布时间:17-03-17 18:39 来源:汉宫 作者:汉宫

年鹏2008年开始接触《穿越火线》,用两年的时间转型为职业选手,久经沙场的他认为以团队为出发点,舍小我还大我,才可以赢得比赛。

CFPL元老级人物 汉宫之魂年鹏的电竞生涯

年鹏的命运一直与汉宫绑在一起,从CFPL S1一直到CFPL S9,汉宫的阵容经过许多次的调整,年鹏身边的兄弟也是换了一拨又一拨,唯一不变的就是作为汉宫灵魂的年鹏还始终坚持在这里。有了年鹏的存在,汉宫就一直会是大家最熟悉的汉宫,更有网友对他的评价是“年鹏=汉宫、汉宫=年鹏”

CFPL元老级人物 汉宫之魂年鹏的电竞生涯

其实早在2010年开始年鹏就已经开始了自己的线下生涯,但在2011年年鹏才开始他的职业生涯。2011年7月加入汉宫Clan电子竞技俱乐部,但当时无论是队友亦或者自己都与已经成名的国内顶尖俱乐部选手还是有一定的差距,所以在他们参加的一些大赛上基本小组难以出线,但在那一年WCG和TGC上的两个八强成绩对于年鹏来说也算是小小收获。在CFPL第一赛季得到4强的成绩后,年鹏与他的队友们开始准备第二个赛季。他们越来越出色,但是对手也越来越强大。不过在常规赛对阵天禄的比赛中,年鹏用手中的AWM刷新了CFPL以及自己个人的职业生涯记录——单场54个杀敌,就此一战封神获得S2赛季MVP称号。2014年11月29日,在腾讯举办的TGC嘉年华狙神争霸邀请赛中,荣获狙神称号!在2015年则是带领了汉宫战队拿下了穿越火线项目在国内外赛事基本所有的冠军。

CFPL元老级人物 汉宫之魂年鹏的电竞生涯

唯独CFPL 赛事,汉宫没有拿过冠军。对于他们来说,他们已经努力了很多了,只是每次都差那么一点点,一点点就能站在巅峰的舞台上,4强对于他们来说似乎是个魔咒,然而在2016年s9赛季中,年鹏带领着汉宫终于打破魔咒,冲进了CFPL s9总决赛 ,尽管最后还是不敌VG,汉宫也是极大超越了自己。

CFPL元老级人物 汉宫之魂年鹏的电竞生涯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