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战报 白鲨 CFPL S10 F3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白鲨险胜F3 欧洲豪强战队初露狰狞

CFPL白鲨险胜F3 欧洲豪强战队初露狰狞

发布时间:17-03-19 00:1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这可能是CFPL开赛以来打得最激烈的一场中外战役了,很难想象积分榜首位白鲨战队能打到这个地步,险些都要看不到TD这张地图了。国外战队不擅长TD这是公认的事实,如果不是TD的存在,白鲨被拉下马也不是没有可能的,可是没有如果,最后白鲨还在依靠TD2:1小胜F3。

大家肯定都还记得上轮F3在面对AG的时候整场比赛仅仅拿下2小分,可是在本轮面对白鲨,这支来自欧洲的战队,用自身的实力,告诉各支战队,轻蔑他可能会付出代价的。

CFPL白鲨险胜F3 欧洲豪强战队初露狰狞

本以为因为上一轮的失利,本轮F3可能还会没有找回状态,可是从第一张潜艇地图开始F3就打得很有套路,上半场A区的双架防守就打得很好,每次都能防守住进攻,并拿下分数,可白鲨却没有在上半场喊暂停的时候给予以针对,F3以大比分6:3进入下半场,下半场F3频频针对A点,加上枪法出色的发挥,10:8战胜白鲨,不管是本轮面对白鲨,还是第一轮面对MGC,F3对潜艇这张地图,有很深的理解,面对二支中国战队,都能取得胜利,在下轮的比赛里,国内战队是不是会ban掉这张地图,我们也只有拭目以待了。

在第二张地图里,伟伟开局的四杀可以说很是赏心悦目,开门红让白鲨重整士气,上半场也以大比分6:3打入下半场,本以为顺风顺水的白鲨能迅速结束掉比赛,可是事实告诉我们,F3并不是一个软柿子,F3连拿3分,逼平白鲨6:6,白鲨不得不喊暂停调整状态,由此可见连续丢分,让白鲨还是有不小的压力的,影响了发挥,枪也打得没准头了。第15局A大的5V5钢枪,也没有钢过F3,8:7仅仅领先1分。最后也是凭借SOLO残局1v3以10:7微弱的优势才赢下F3,赢得很惊心动魄,估计此刻很多白鲨粉丝都松了一口气,最后来到TD就没有什么悬念了。

CFPL白鲨险胜F3 欧洲豪强战队初露狰狞

就本场比赛而言看出了F3很多出彩的地方,不仅AK打得准,战术上也有了很大的进步,学会了不少套路,不管是32进攻,还是双架防守,都打得有声有色,面对残局的时候也很能沉得住气,不再那么冲动了;以肉眼可见的方式一直在进步,也是让大家很欣慰的;相对白鲨而言本轮也不是没有什么收获,新上场的奇儿枪法很刚猛,表现也很好,几位老队员,在落后的情况下,凭借自身的经验也能稳定局势,没有让F3一撮而就。

不管是今天F3面对白鲨的发挥,还是上轮PENTA面对卫冕冠军的表现,我们都很期待二支欧洲队伍在CFPL越打越好,能学习到更好的东西,在CFPL能有一席之地。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