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战队排行 S10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 S10第三轮MVP排行榜 绿豆登顶众望所归

CFPL S10第三轮MVP排行榜 绿豆登顶众望所归

发布时间:17-03-21 09:4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PLS10第三轮比赛终于热火朝天地结束,各位是否也一样意犹未尽呢。说实话,CFPLS10第三周比赛真是惊天骇地,欧洲战队硬刚领头羊,绿豆残局惊天逆转,田丰以一敌五打懵老外……在这精彩纷呈的第一周,入围MVP排行榜的又是哪些选手呢?  

CFPL S10第三轮MVP排行榜 绿豆登顶众望所归

 

第一名绿豆AG俱乐部  

本轮比赛绿豆登顶MVP榜首可谓众望所归,不仅在黑色城镇完成匪夷所思的1打2残局,就连进攻过程中都能手持AK撕开对手防线。绿豆本轮比赛的KD比高达1.86,爆破两张地图完成39个击杀,MVP值高达35,本轮位列MVP榜第一位。  

CFPL S10第三轮MVP排行榜 绿豆登顶众望所归

 

第二名宝宝情久俱乐部  

情久俱乐部本赛季的表现可能大多数人都没有料到,三场比赛全胜,高居战队积分榜第三位,同时队中5名选手的数据看上去都十分平均,几乎找不到一个短板的位置。本轮比赛,宝宝面对MGC的两场爆破拿到了43个击杀,其中包括1次3杀和1次精彩的4杀场面,MVP值达到34.5。位列MVP榜第2位的宝宝只比身后的两位队友多了几个击杀。  

CFPL S10第三轮MVP排行榜 绿豆登顶众望所归

 

第三名枣枣TGF俱乐部  

枣枣征战CFPL多年,为人低调,很多时候你甚至想不起他现在效力在哪支俱乐部。然而事实上,枣枣一直是CFPL赛场上非常稳定的一位选手,本轮TGF对阵PENTA的比赛,枣枣拿到31个击杀,两次完成3杀,MVP值达到30,整体数据比队中的宠儿和田丰还要好。本轮MVP榜枣枣位列第三。  

第四名宠儿TGF俱乐部  

“有一个田丰就已经很可怕了,这个宠儿又是个什么怪物?”TGF对阵PENTA的比赛,宠儿一次次完成双杀、三杀甚至四杀,每次在关键时刻都能给PENTA的选手迎头一击。两场爆破地图,宠儿完成2次3杀和1次4杀,MVP值达到27.5,在MVP排行榜上暂列第四。  

第五名solo白鲨俱乐部  

solo做为一名老将,在整支队伍里起到了定海神针的作用,他在场上总能凭借自己的经验给团队创造出优势,不管是在第一轮面对U9,还是第二轮面对AE都有着出色的发挥。solo的出色表现是白鲨获得胜利最大的保障,爆破模式完成33次击杀,其中包含4次3杀,本轮比赛solo以26的MVP值位列榜单第五位。  

第六名EvenAG俱乐部  

AG的双狙阵在本轮比赛大显神威,尤其是绿豆的发挥,让TDCQ的进攻几乎找不到突破口。但除了狙击手的亮眼表现,AK大神Even一样在本场比赛打出了优秀的数据,28次击杀,1次3杀,3次拆包,Even在关键时刻让队伍的整体变得更加稳健。MVP值25,Even排名MVP榜第六位。  

第七名x1mo情久俱乐部  

残局大魔王x1mo,在港口再次完成不可思议的1v4翻盘,本届比赛,x1mo在三轮比赛中数次拿下关键残局,帮助队伍赢得制胜分。比赛场上的x1mo走位灵活,对地图的理解异于常人,不仅是这个1v4,x1mo在2张爆破地图上一共砍下了37个击杀。本轮比赛,x1mo的MVP值为24,排名第七。  

第八名mino汉宫俱乐部  

mino本轮对阵AE的比赛在爆破地图上取得36个击杀,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mino都出色的扮演了自己在场上的角色。第一张地图潜艇的防守过程中完成1次4杀,正是他和林肯两人的出色发挥,汉宫取得了第一张地图的胜利。本轮mino的MVP值22,但仍然没能帮助队伍全取3分。  

第九名N9SV俱乐部  

还记得上一轮比赛,N9几乎凭一己之力,率领团队粉碎了PENTA的阵线。本轮比赛对阵游久,N9轻装上阵,即便如此,SV还是以较大的比分赢得比赛。N9全场贡献32个击杀,死亡22次,对于N9来说算是一个中规中矩的发挥,MVP值19.5,本轮暂列第九位。  

第十名奇儿白鲨俱乐部  

奇儿本周应该算是一匹黑马,本赛季第一次登榜就进入了MVP榜单前十。本轮与F3的对决,白鲨全队发挥出色,但第一功臣绝对应当还是奇儿,全场拿到67个击杀,其中在爆破模式击杀30次,其中包含2次精彩的3杀,MVP值达到了18.5。凭借年末TGA大奖赛上的出色发挥,奇儿于本赛季正式加入白鲨俱乐部,如果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继续保持这样的发挥,一颗CF新星很快就会在CFPL的舞台升起!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