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S10 数据榜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 S10第五轮数据榜 AK小霸王强势回归

CFPL S10第五轮数据榜 AK小霸王强势回归

发布时间:17-03-28 09:56 来源:掌火 作者:掌火

3月26号CFPL第五轮战罢,SV对战TGF天才对决,情久在外援xfam0us再次登场的情况血战PENTA,AG在TD横扫汉宫,本轮六场比赛其中有五场都打到了TD,战斗场面相当激烈,这里与大家一起看看本轮都有哪些选手发挥得更为出色吧。

CFPL S10第五轮数据榜 AK小霸王强势回归

击杀排行榜嘉玮TD疯狂杀戮夺第一

MGC对战AE本轮最后一战,两队开战火药味打得很浓,AE先胜一筹,MGC后来居上再后面连战连胜,以2:1拿下AE,嘉玮凭借在TD上超常的发挥豪取43个人头,最后以74次击杀夺得击杀排行榜第一,U9.草莓凭借在对F3上出色的发挥击杀73次,屈居第二,PENTA随着比赛的进程越战越勇,尽管最后不敌情久,nLs也有着61次击杀,进入步枪榜第九,情久.宝宝即上轮之后本轮也有着出色的发挥71次击杀,夺得击杀排行榜第三。值得一说击杀榜前三名皆是步枪手。

CFPL S10第五轮数据榜 AK小霸王强势回归

狙击排行榜U9.冷冷高居榜首

狙击手可以说是每个队伍的灵魂,一场比赛狙击手的发挥很能影响比赛的走势,连续两轮都有着很出色表现的U9.冷冷,本轮终于以61次狙杀高居狙击排行榜第一,AG凭借在TD上的优势2:1带走汉宫,绿豆用56次狙杀再次证明自己的实力排名狙击排行榜第二,同时绿豆在MVP榜也位列前八,接下来是MGC.sulo和情久.7y两人都以47次狙杀位列狙击排行榜第三,情久五轮比赛全胜,老队长7y的狙击几乎不输任何一位新生代的狙神。

CFPL S10第五轮数据榜 AK小霸王强势回归

爆破击杀榜AK小霸王排名第一

AK小霸王也不是浪得虚名的,本轮AG.Even以41次爆破击杀,强取爆破击杀榜第一,MVP排名也进入前三。TGF尽管不敌强敌SV,但是战队核心田丰的发挥也十分稳定,本轮比赛田丰以40次爆破击杀,冠盖全场,爆破击杀榜排名第二,紧随其后的是39次击杀,但是本轮战斗在击杀榜的竞争都出人意料的激烈,达到这个击杀人数的足足有三人,他们分别是汉宫.年鹏、情久.宝宝和SV.念旧。

CFPL S10第五轮数据榜 AK小霸王强势回归

KD排行榜念旧双榜前三

U9本轮不仅收获了比赛的胜利,冷冷本轮也有了很大的收获,不仅收获了狙杀榜第一,也以1.59的KD夺得了KD排行榜第一,双榜齐名,白鲨在TD里大比分带走TDCQ,白鲨.Ssst的也达到了1.55KD排名第二,念旧开赛以来一直发挥稳定,是榜上常客,本轮KD也有1.44位列前三,绿豆仅以0.01的差距排名第四。


更多穿越火线活动新闻:

战术大师:TGF黑色城镇单B防守 来了你就别走

SV重回积分榜榜首 马哲复出冲击常规赛冠军

官方活动幸运星领永久道具 胜利之火免费送

官方活动等你的回望 永久凤凰烟雾弹等你拿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